拍照婚禮告急,努力減肥篇!!!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2011-08-30

昨天去新莊醫家很有名的減肥診所

招牌是掛耳鼻喉科,感覺有點掛羊頭賣狗肉的FU(大誤)

裡面排隊的人出乎意料的少,跟網路上形容的有點落差

我們差不多一個小時就拿到藥了

我跟帥只先拿一個禮拜的藥

先吃吃看看是不是跟網路上講的一樣有效

我跟帥習慣早上睡醒量體重,

往後的每天會跟大家報告我們的體重(這樣減肥也會比較有動力啦!!)

8/29晚上診所量      我55.5  帥87.5

8/30早上一起來      我54.6  帥86.8

 

niki720724 在 2011年8月31日 補充:

8/31  我53.3   帥85.5

報告一下我昨天吃的東西

早-燻雞蛋餅一份  午-維力炸醬麵半碗   晚-口吅品招牌半份

我才吃了一天就瘦了1公斤多
讓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其實是算標準體重  172/55

一直以為會很難瘦下去的說
沒想到 這麼快~~

負作用:難入睡(平常3分鐘入眠 吃藥後變10鐘)

niki720724 在 2011年9月1日 補充:

9/1   我52.8  帥84.9

瘦的幅度不大

不過這已經是我吃過最有效的減肥藥了!!!!

負作用:難入眠(10:30躺在床上 近1小時才入睡)

niki720724 在 2011年9月2日 補充:

9/2   我52.2    帥83.3

才吃了三天藥明顯就看出來有瘦!!!!!

拍完照後就不敢再吃了......有點可怕.........

負作用:無(睡的很安穩)

 

niki720724 在 2011年9月3日 補充:

9/3  我52.2   帥85

好像到了停滯期......

帥因為沒有和時吃藥所以復胖

囧!真可怕的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耳鼻喉科??

是在新莊體育場附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水水~~

妳並不胖好嘛~~被你嚴重刺激到了~所以我也要近行減肥活動~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水水體重5開頭有很重嗎???

我6開頭都沒減就這樣給他畢業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cin76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這間是不是吃的是西藥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KEDDY:我想變紙片人阿~~~加油!!一起變瘦!!

dancedo 其實我是陪帥去的 但自己也想要減自己的手臂(醫生說這最難瘦)屁股跟大腿(會先瘦到還有肚子)所以就一起看囉~

sunnyday1128
:因為我不住新莊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再體育館附近 不過他的地址再民安西路那裡

Cindy :是喔!會有3包因為我帶到公司吃所以只待了兩包(有點像雞尾酒療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吃西藥感覺有點恐怖~~

 水水若有懷孕打算要小心喔

 好像吃完西藥 幾個月內不能懷孕

 記得問醫生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是西藥喔?!

建議水水查清楚有無副作用喔

 

還有

停藥後是否有建議幾個月以內不要懷孕

畢竟身體健康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要吃藥 請半年內做好避孕措施

如果妳身體代謝又比較差 那最好拉長到一年不要懷孕

因為妳根本沒有辦法肯定 它對懷孕是否沒有影響

 

我真的很佩服 只想著靠吃藥 埋線...etc 瘦身的人 這是拿身體在開玩笑.

拿自己身體當賭注就好 不要拿未來的小孩開玩笑 這是很不負責的作法

 

對了 我有朋友導致胚胎不健全 之後流產的 供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嗯~~這家我很久以前有吃過

我覺得有效 但是 也有副作用

頭暈暈 濛濛 之類的

體力比較差...這樣

 

不過~~說句老實話~~這種減肥藥一但停下來

你的體重就會變回來

 

所以還是少吃多動 才能真正減到肥....

 

p.s一包的藥 超級多顆...吃多了 總讓人覺得很可怕

 

減肥~~感覺真的是每個新娘的重大任務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荳荳 Sleeping dancedo :感謝你們的關心,我這三年內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也都有再做避孕措施

我會吃藥減肥只是為了拍照結婚而準備

(雖然我ㄧ年前就嚷這要減肥 也吃比較少 但體重就是下不來)

只好靠減肥葯來幫我ㄧ把

畢業之後我就不會再吃了!!!因為我也擔心瞎眼+洗腎

所以他算是克難減肥藥啦(誤)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