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不像喜帖的喜帖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2011-08-25







只是想要分享姊姊幫我們設計的喜帖, 因為我們是滑雪認識的, 在雪場結婚, 所以喜帖以雪景為背景, 那兩個坐在地上的人真的是由我們的相片做出來剪影喔!

內頁拿掉之後, 還可以放當天跟朋友的合照做紀念呢..

miffycat 在 2011年8月26日 補充:

有啊, 在婚禮的時候有跟所有的賓客分享我們在山上結婚的影片..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懂我為什麼選了雪景吧!

 

再補一張改造後的喜帖,要送給朋友做紀念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挺有意思~

這一定要解釋一下為啥用雪景和滑雪的lift....有故事包裝會感覺不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我覺得滿有意義的呀XD 不過這大概只會變成你們之間的小秘密

 

不過說句實話,我第一眼覺得他有點像聖誕卡片,滿另類的

但喜帖重點只要能通知請客時間與地點就很足夠,其他的都是巧思或是小故事了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我剛剛以為看到聖誕卡XDD

不過好有特色,我好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6日

乍看真像耶誕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6日

很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