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宴上小遊戲真的不好嗎? (請幫忙投票)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2011-08-25

從決定宴客後,

我希望婚宴是走輕鬆活潑好玩的路線, (尤其我又沒有迎娶過程, 玩不到闖關遊戲)

所以對於婚禮上的遊戲一直很頭痛,

其中一個遊戲, 我老公建議在每一桌的其中一張椅子上放樂透彩卷,

本來我覺得OK, 但昨天忽然想到可以用玩『大風吹』的方式進行, 讓大家更有參與感.

(前提是我們的宴客桌數不多, 大約只有12桌, 所以時間好掌控)

但是我把構想跟老公說, 馬上被打槍!!  @___@

他認為大家是來吃飯祝福的, 要離開座位玩遊戲不適合...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這樣的遊戲真的不適合嗎?

『大風吹』: 

1. 首先, 先告知賓客要玩大風吹, 沒搶到位子的人要上台唱歌或跳舞祝福我們.

 

2. 約3桌為單位, 將其中一桌的一張椅子拿掉, 然後這些桌的賓客圍成一個圓(只限10歲以上的人才可以玩),

    放音樂, 大家依序轉圈, 等音樂一停(約20~30秒), 開始搶位子. 最後會有一個人搶到沒位子坐. 主持人會

    提醒沒到位子的人趕快想要表演的活動.

   

3. 依序玩一輪後(約四次), 會有4位賓客沒搶到位子, 假裝要請他們上台表演, 實際上是發樂透彩卷給他們.

    希望他們重大獎....

 

請大家幫忙投票.

如果真的不OK, 我就放棄遊說我老公了...

 

謝謝!

braca90 在 2011年8月25日 補充:

忘了說:

年輕人 v.s.老人的比例: 8桌:4桌

braca90 在 2011年8月25日 補充:

冏~~我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

 

好吧!  那就放棄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會不會影響到要吃飯的客人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如果都是年輕人應該就OK...

但若是年紀比較長的可能...恩...會三條線喔...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吃個婚宴還這麼累...

我不會想玩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並不是每位賓客都會配合新人的遊戲

萬一遊戲開始但沒人要動作,場面會很尷尬冷掉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上台

版水要不要三思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這是處罰遊戲吧

"沒搶到位子的人要上台唱歌或跳舞祝福"

不會唱歌跳舞的人沒搶到位置不就要上台給人笑嗎

基本上遊戲應該是以獎勵鼓勵賓客玩(可選擇參不參予)

而不是用處罰嚇到賓客不得不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有必要這樣整賓客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呃~還要站起來移動、搶位子、上台......

 

這實在太over了...........

 

吃的一手蝦子髒髒時還沒整理好又要大風吹,大家椅子上又都放自己的包包,有個什麼萬一很麻煩的。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賓客表示: 我只想好好的吃頓飯!

謝謝~~(鞠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若我是賓客,我不想下去玩= =

 

1. 我會帶著小孩, 請問我在玩的時候, 新郎新娘要幫我顧小孩嗎 ^^

2. 我穿的美美的去喝喜酒, 玩個大風吹搞不好還因為搶位子而跌個狗吃屎或是被別人撞個頭昏眼花 >"<

3. 請問得到的樂透彩券是已經中獎可以換現金的了嗎?  若不是, 我直接花五十元去買一注不就好了~幹嘛玩得這麼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我很不喜歡在婚宴上玩遊戲!!!!!

沒搶到位子的賓客被拱上台唱歌跳舞

說真的,並不是當事人心甘情願想玩

場面會很冷,反而失去版水妳原本的心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