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鞋一定要紅色ㄉ嗎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2011-08-23

結婚ㄉ鞋一定要紅ㄉㄇ

我有聽過一定要包鞋

但是顏色ㄋ?

而且也有人說就只穿當天

之後要收起來會比較好命

是真ㄉ喔??

準備結婚ㄉ姊妹ㄇ和已婚ㄉ姊妹ㄇ~

說一下你ㄇㄉ意見!!

 

發現這邊是女生ㄉ天堂ㄟ~~哈!!應該少男生會來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我是金色的鞋子

百搭及考量日後的實穿性

而且也有人說就只穿當天

之後要收起來會比較好命

這種狗屁話,我自己不相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不一定要紅色阿~

像我是買金色的帶財,只要不要黑的就好啦~

買亮色一點的就OK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看長輩能不能接受紅色以外的嚕~

我娘親就只接色紅色or粉紅色的包鞋~

但是日後收起來會好命這種說法我是不大相信啦 (最好一雙鞋子就能影響你以後的命 xd  ....)

應該說婚鞋很少有機會再穿到倒是真的,除非你買的是比較素雅的~

我也看過很多人穿魚口鞋或涼鞋式金光閃閃的那種~  重點是自己的長輩能接受的範圍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嚕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我是買銀色尖頭細高跟鞋

婚後還是有穿過幾次

選銀色是覺得白紗和晚禮服都可以搭配不必擔心色系不協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其實金色~寅色~粉色~紅色都很適合唷

不過~雖然我是年清人

但我也非常偏愛紅色

感覺紅色婚鞋最有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如果穿一次就要收起來的話,那我婚鞋應該就會省一點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不買新鞋.原本就有算新的鞋子.就拿來當婚鞋穿囉~

香檳色.非包鞋.算露趾涼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我的是粉紅色的

不買太華麗的鞋子

是考慮到以後的實穿性

而且訂婚和結婚都穿這雙

(家裡沒禁忌,反正再買也是類似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我是選購粉紅色中高跟鞋,

婚後也很好搭.

水水媽不能接受米色跟黑色,

覺得要挑選喜氣點的顏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ndy7

文章6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我也是自己娘就只接受紅色+包鞋

所以就乖乖聽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