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婚紗展看看嗎?



文章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2011-08-23

因為我是預計明年中後才要結婚

所以現在還有足夠的時間去規劃婚紗跟婚禮的事

我看到台北世貿在9月有婚紗展

想說先來去看看

但不下訂,聽太多朋友的切身之痛,聽說現場下訂雖然便宜,但照出來的效果都很差啊.....

我家帥帥的二姐就是在婚紗展下訂後,後來拍出來的效果很慘,只好再找另一家重拍一次.....

想請問水水們會考慮去婚紗展先參考看看嗎?!

我現在實在很猶豫要在新北市拍?還是在台北市拍?

因為我想在板橋婚紗街拍就好(有二間婚紗公司讓我左右為難啊~~)

但偏偏朋友又跟我說台北市拍出來的品質比較好.....(?)

搞得我現在實在猶豫到不行啊~~~~~

水水們在挑婚紗公司前會先考慮什麼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我不考慮婚紗展

因為地雷實在太多了

不想一輩子一次開心的事情搞砸

所以我跟老公都沒想過去婚紗展

實在太害怕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其實婚紗展也沒有都是地雷

我本身也是在婚紗展簽約的

一開始也是會怕跟其他人一樣踩到地雷

但目前婚紗照已經到最後的階段了

雙方面合作的很愉快

福利也蠻多的(要有一點小技巧)

P.S 但最主要的如果真的要去之前一定要先做功課把自己需要的東西列出來

      再一一跟她們鬥法^"^

 

      祝水水可以找到如意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1 不會去看婚紗展,真的地雷太多

 (身邊就有案例) 所以....我跟帥也不去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建議先去店面了解

練習談判技巧

 

若你喜歡的公司有參展

再去展覽看

通常會有超值包套

 

無目的無經驗去看展

通常會被通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我是去婚紗展訂的雖然一開始有後悔,但是拍完後覺得還OK而且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不會看婚紗展,比較仰賴朋友間的介紹跟口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