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婚紗展看看嗎?
因為我是預計明年中後才要結婚
所以現在還有足夠的時間去規劃婚紗跟婚禮的事
我看到台北世貿在9月有婚紗展
想說先來去看看
但不下訂,聽太多朋友的切身之痛,聽說現場下訂雖然便宜,但照出來的效果都很差啊.....
我家帥帥的二姐就是在婚紗展下訂後,後來拍出來的效果很慘,只好再找另一家重拍一次.....
想請問水水們會考慮去婚紗展先參考看看嗎?!
我現在實在很猶豫要在新北市拍?還是在台北市拍?
因為我想在板橋婚紗街拍就好(有二間婚紗公司讓我左右為難啊~~)
但偏偏朋友又跟我說台北市拍出來的品質比較好.....(?)
搞得我現在實在猶豫到不行啊~~~~~
水水們在挑婚紗公司前會先考慮什麼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