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2011-08-23

我再每一桌上的每一位賓客都有準備婚禮小誤了!!!那這樣我還要準備第二次進場禮嗎??如果要我的桌數是18-19桌...這樣我的第二次進場禮要準備多少量才夠!!!

like19877 在 2011年8月23日 補充:

那我第二次進場婚禮小物...要準備多少份??賓客大多都是親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沒發婚禮小物進場會不會太無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如果要準備的話,大約抓賓客的三分之ㄧ左右就可以了

不過水水已經有在每個人桌上放禮物了.........

如果只是考慮進場很空虛,那要不要改為感謝父母呢?

唱歌進場或是撥MV之後,拿花束進場送給父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每位家賓都有小禮,我的話可能不會再拿小禮進場

  • 祝福貼貼樂: 每桌準備3M 留言貼,和筆,讓每位家賓寫下祝賀的話,新人進場,就往妳們身上貼,新人上台再抽出3位來賓的感言,念出感言,並給小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我也是每個嘉賓都有婚禮小物

進場就沒有再發了

因為不喜歡搶來搶去

又有人沒拿到的狀況發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