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宴客服^^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2011-08-23


打算送客穿~



補請宴客~敬酒穿

結婚結婚當天   敬酒穿



補請進場穿



結婚當天迎娶穿~
 

想請問各位水水這樣可以嗎??

因為我太扁身了~又沒胸部= = ~所以穿a-line的禮服都不好看~都全部挑蓬蓬裙><

 

pa932131 在 2011年8月23日 補充:

其實老實沒有很喜歡第一套白紗~最喜歡第二套了~

但因兩天的時間分開~帥帥覺得要穿就要穿不一樣的白紗了~

不然我超想兩天都穿我喜歡的那件白紗~

水水們不覺得第一件白紗還好嗎~可是我媽超愛= =

這都是禮服小姐傳給我的照片~第一套和第二套是在不同天穿~

所以是覺得還好~並沒有都是同色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水水挑的兩套白紗 都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兩套白紗都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那套白紗都好漂釀哦!!!

讚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第一件深紫和第三件紅色  二件白紗   很漂亮哦^^

但第二件灰紫色....是因為照片沒照好嗎?

比起深色跟紅色  弱掉囉  而且我覺得顏色跟深紫有一些些相近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兩套白紗都很美喔+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白紗都很美+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白紗 很美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你的白紗是訂製款或加價款嘛???

應該是masalili吧:)

我也是~不過我沒看到你挑選的件白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沒耶~我的並沒有加價~

我是最近才選的~

水水你也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5日

我也是阿^^

我上個月挑的

挑了也是喜歡的

但妳的禮服也好棒喔~我粉喜番:P

 

那時候我最後抉擇2件白紗

 

一件很有氣勢  還會露溝  裙擺很澎

另一件走氣質路線  而且不是純白色  有點嬰兒粉

 

聽起來應該要選第一件  可是最後我們還是覺得第二件穿起來很優雅

就選了第二件  等等來分享一下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