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2011-08-22

很開心也很期待ㄉ看到了照片ㄉ,

也很感謝凱驛莎全體員工們熱心ㄉ幫忙,

婚紗照拍ㄉ很漂亮也很美ㄉ,

門市小姐對我ㄇ真ㄉ很好,

攝影師拍照也拍ㄉ很棒,

造型也做ㄉ讓我很滿意ㄉ,

謝謝凱驛莎所有ㄉ人!

讓我ㄇ在拍攝結婚照ㄉ過程中這ㄇㄉ滿意喜歡ㄉ,

服務也很窩心。

這邊誠心ㄉ推薦如果要拍婚紗ㄉ人就請到台南凱驛莎拍ㄉ!

真ㄉ很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