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很開心也很期待ㄉ看到了照片ㄉ,
也很感謝凱驛莎全體員工們熱心ㄉ幫忙,
婚紗照拍ㄉ很漂亮也很美ㄉ,
門市小姐對我ㄇ真ㄉ很好,
攝影師拍照也拍ㄉ很棒,
造型也做ㄉ讓我很滿意ㄉ,
謝謝凱驛莎所有ㄉ人!
讓我ㄇ在拍攝結婚照ㄉ過程中這ㄇㄉ滿意喜歡ㄉ,
服務也很窩心。
這邊誠心ㄉ推薦如果要拍婚紗ㄉ人就請到台南凱驛莎拍ㄉ!
真ㄉ很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很開心也很期待ㄉ看到了照片ㄉ,
也很感謝凱驛莎全體員工們熱心ㄉ幫忙,
婚紗照拍ㄉ很漂亮也很美ㄉ,
門市小姐對我ㄇ真ㄉ很好,
攝影師拍照也拍ㄉ很棒,
造型也做ㄉ讓我很滿意ㄉ,
謝謝凱驛莎所有ㄉ人!
讓我ㄇ在拍攝結婚照ㄉ過程中這ㄇㄉ滿意喜歡ㄉ,
服務也很窩心。
這邊誠心ㄉ推薦如果要拍婚紗ㄉ人就請到台南凱驛莎拍ㄉ!
真ㄉ很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