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我看禮服的順序><"




試禮服當天打算藕色-訂婚.紅色-敬酒.水藍-送客
可是我很愛藕色那件有點想拿來送客~但是餐廳的餐桌椅是金黃色系的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們給我意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試禮服當天打算藕色-訂婚.紅色-敬酒.水藍-送客
可是我很愛藕色那件有點想拿來送客~但是餐廳的餐桌椅是金黃色系的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們給我意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三件都很好~
不過我剛看的時候~順序倒是跟水水有點不同^^!
我個人覺得~-紅色訂婚.-藕色敬酒.-水藍送客
紅色訂婚.原因:紅色搭金飾會很出色
-藕色敬酒.原因:裙擺不長好走路~加上素雅感~造型可以走溫柔典雅風
-水藍送客.原因:顏色夠亮~團體拍照不會被吃掉~加上水水擔心餐廳是金色走向~水藍色也就不用擔心會被同化掉,裙擺是蛋糕感~所以造型可以做公主風
以上是在下小小的拙見^^!水水就參考看看吧~
哇~~麵包也要挑宴客服了耶!!
有二件和我一樣說
粉藕那件簡約又素雅
建議放在訂婚唷
我的試穿照

訂婚時的造型


水藍和紅色的話~~
水藍比較好走動,上半身也很可愛
敬酒的照片通常只看得到上半身
所以用來敬酒還不錯唷

紅色的合身小拖擺
顏色飽和又亮眼
紅色配上金色的佈置~~~超有氣勢
送客穿飽和色在人群中又凸顯唷!
to晴晴的娘 :
恩恩~謝謝你的建議喲^^
to小小:
我有在vw看到你穿那件訂婚覺得美翻了~
所以一直很堅持要選藕色那件說XDD
照你原來的順序就行了:
藕色-訂婚.紅色-敬酒.水藍-送客 +1
我也是看到小小水水分享的藕色禮服就超愛的~
希望八月底去挑文定禮服可以挑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