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我看禮服的順序><"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2011-08-19









試禮服當天打算藕色-訂婚.紅色-敬酒.水藍-送客
可是我很愛藕色那件有點想拿來送客~但是餐廳的餐桌椅是金黃色系的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們給我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三件都很好~

不過我剛看的時候~順序倒是跟水水有點不同^^!

我個人覺得~-紅色訂婚.-藕色敬酒.-水藍送客

紅色訂婚.原因:紅色搭金飾會很出色

-藕色敬酒.原因:裙擺不長好走路~加上素雅感~造型可以走溫柔典雅風

-水藍送客.原因:顏色夠亮~團體拍照不會被吃掉~加上水水擔心餐廳是金色走向~水藍色也就不用擔心會被同化掉,裙擺是蛋糕感~所以造型可以做公主風

以上是在下小小的拙見^^!水水就參考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哇~~麵包也要挑宴客服了耶!!

 

有二件和我一樣說

粉藕那件簡約又素雅

建議放在訂婚唷

 

我的試穿照

 

 

訂婚時的造型

 

 

 

 

水藍和紅色的話~~

水藍比較好走動,上半身也很可愛

敬酒的照片通常只看得到上半身

所以用來敬酒還不錯唷

 

 

紅色的合身小拖擺

顏色飽和又亮眼

紅色配上金色的佈置~~~超有氣勢

送客穿飽和色在人群中又凸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to晴晴的娘 :
恩恩~謝謝你的建議喲^^

to小小:

我有在vw看到你穿那件訂婚覺得美翻了~

所以一直很堅持要選藕色那件說X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儀式1

敬酒3

送客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9日

照你原來的順序就行了:

藕色-訂婚.紅色-敬酒.水藍-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0日

照你原來的順序就行了:

藕色-訂婚.紅色-敬酒.水藍-送客  +1

 

我也是看到小小水水分享的藕色禮服就超愛的~

希望八月底去挑文定禮服可以挑得到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6日

哇 我竟然看到紅色這一件跟我訂婚一模一樣耶

神奇

我打算紅色放在儀式跟進場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9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呦!!

最後和新祕討論結果還是照原先的順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