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棉~~



Lv1 mm0116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2011-08-18

 

 

我從不知道什麼叫好孕棉

我自己本身有子宮的毛病,醫生早就告戎我容易不孕

結果在沒避孕的情況下...

生了一胎

現在又懷了老二了

我買了一堆衛生棉屯放

看到網友有好孕棉分享

我那成堆的也拿來分享好了

但都拆過了,我一律用拉鏈袋裝

品牌有:

月月愛.康乃馨.蘇菲......超多牌子

如果你喜歡短的!!24公分以內或非要加長型的我都有!!

 

免運費/留下地址,我會寄給您!!

目前先以10份為主,一堆,等我整理出來,再新增人數好了,不然發不夠很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版主所謂的好孕棉就是妳懷孕前的最後一次月事沒用完的才叫好孕棉ㄛ?

沒開過的不算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m0116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

我.....每次都會拆好幾包一起用

所以算是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