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導演7 製作MV
請問有使用威力導演7製作MV的水水們
1.我已經做好影片了...接下來要如何燒錄成光碟ㄋ
有沒有水水清楚順序 !去爬文好久都沒有搞懂~
2.有水水們遇到 在威力導演預覽影片時 音樂跟影片配的剛剛好
但放大之後看~音樂卻先跑完了???這是怎ㄇ回事ㄋ>> ^^//
謝謝大家^^// 婚期要到了~要趕工嚕
請問凱薩琳
請問要先按"輸出"嗎
所以要以預覽為正確還是放大來看ㄋ? ((要以那一個為正確的)
燒出來就OK嗎~
感謝妳^^"
因為不知那裡正確的話
我就不會抓影片時間了
還是說只要影片跟音樂時間剛好
燒出來就OK了~~
好困難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