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導演7 製作MV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2011-08-18

 請問有使用威力導演7製作MV的水水們

 1.我已經做好影片了...接下來要如何燒錄成光碟ㄋ

 有沒有水水清楚順序  !去爬文好久都沒有搞懂~

 2.有水水們遇到 在威力導演預覽影片時 音樂跟影片配的剛剛好

  但放大之後看~音樂卻先跑完了???這是怎ㄇ回事ㄋ>>  ^^//

 

  謝謝大家^^// 婚期要到了~要趕工嚕

 

nicolelee8184 在 2011年8月18日 補充:

請問凱薩琳

請問要先按"輸出"嗎

所以要以預覽為正確還是放大來看ㄋ? ((要以那一個為正確的)

 燒出來就OK嗎~

感謝妳^^"

 

 

nicolelee8184 在 2011年8月18日 補充:

因為不知那裡正確的話

我就不會抓影片時間了

還是說只要影片跟音樂時間剛好

燒出來就OK了~~

 

好困難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哈囉水水我使用威力導演9

我不知道介面一不一樣

再威力導演上方就有一個燒錄光碟案進去就可以囉

不然如果你的電腦有燒錄功能其實你把空白光碟放進去電腦就會問你是否要燒錄

再把檔案抓進去就OK這樣也可以

 

之前我用威力導演6製作時也遇過時 音樂跟影片配的剛剛好

 但放大之後看~音樂卻先跑完了的問題

但燒成光碟後就沒這問題了~~~

希望能幫到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威力導演9是不用檔案輸出也可以直接燒錄

如果妳不放心就先檔案輸出吧!!

預覽為正確還是放大都不正確因為她就只是讓妳預覽所以並不會跑得很順

最正確的是檔案輸出後的檔案是最正確的

反正妳檔案輸出後還是可以開原始檔修改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威力導演不會難啦!!很好玩~~~

如果再不懂給你個網址威力導演各個疑難雜症都可解決

 http://www.wretch.cc/blog/pgmejo3&category_id=1200846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我建議 音樂放好位置之後 先把那個軌道鎖起來

(軌道旁邊都有一個小小的鎖的圖樣 按下去就不會跑了)

因為也有可能是 你動來動去 難免會動到一點點

那到歌的後面 自然就會感覺跑掉很多

 

ps. 我也是用9.0的版本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