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婚前健康檢查的想法..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2011-08-18

 今天做完婚前健檢了~之前一直再猶豫是該找醫院呢?還是找健檢中心?

醫院的價位跟健檢中心都會落差個3/1..這時候就要去比對檢查項目..

男生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精液檢查.有些醫院有.有些就沒有..

女性的當然就是檢查未來寶寶的"生長住的環境"...就是子宮..

還有兩位的遺傳基因..以後會不會有問題..

之前也是一直在猶豫.要底要不要花這個錢...

做婚前健檢就很像跟買保險一樣..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如果說檢查有問題了~那這個婚該不該結..

我是跟我家帥帥說..我們要是有人不孕..那還是不要結好了..

因為帥帥有生子的壓力...以免以後結婚後~每天面對婆婆的壓力..

我想~這個婚..就不會美滿了..

今天做完健檢..我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就是等報告了..

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因為還是會害怕....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88lovepp 在 2011年8月18日 補充:

 to:yichi0109  健檢中心比較貴.醫院比較便宜~因為一個有人服務~一個沒有~

 

to:yyaa1234  檢查是預防治療~你說的好~如果發現怎樣了~那還要不要結

                   那就是雙方要講好囉~不要結婚後才在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哇~~所以醫院的比較貴囉???

加油加油~~~你們一定是健健康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也,婚前健康檢杳的用意是什麼?

如果雙方有人不孕或健康亮紅燈,是就不用結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yyaa1234我想檢查的用意在提前知道彼此的身體狀況...做為往後懷運的參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我覺得婚前健康檢查有時間可以做一下^^

現在人忙碌很少正視過自己的身體,就算注重養生也不見得就是健康

順便看看自己有哪裡需要注意的地方,或是有甚麼地方是自己沒沒在意的

而且可以知道對方的身體狀況,後續可以修正之類的 (例如~三高問題,未來飲食可以清淡點之類)

 

而且婚前健康檢查不只身體健康檢查~有的檢查的滿細項

甚至會去交叉比對很多風險~好比說遺傳疾病

那麼就可以多一項數據參考,懷孕的時候也可以詢問醫生多注意,挺好的呀!

 

如果檢查出問題就不結婚了,那婚檢為了篩選出體魄更好的人去繁衍下一代嗎?

當然不是這樣的呀! 結婚率生育率已經這麼低了~政府怎麼會允許醫院做這種事呢XD

 

換個角度,我這樣說好了~

懷孕不都要產檢嗎? ((其實我覺得在我心裡覺得他跟產檢很像))

檢查過程中~他可以讓你知道寶寶健不健康可以讓有些疾病在懷孕中修正,或是孕後治療

甚至我殘忍的說~或是發現特殊狀況時決定能不能或是要不要生下來

但是身為媽媽得知情況,當然就是設法改善,盡最大的努力到最後呀

 

都是一樣的XD

既然都做了,但是其實都決定結婚了~很少人會因為結果分開的

也不要太擔心了~~~

 

而且世事無絕對,沒人敢打包票的絕對生不出來或是絕對生的出來

如果真的有生子壓力,就叫他們別給你壓力了~ 心裡也會讓身體起變化的

轉過頭去唸唸他們吧! 肚子呀身體呀~是你的,又不是只用生寶寶的呀~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8日

主要是怕潛在的遺傳性基因~或是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吧~

 

話說水水後來花多少錢?在哪檢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