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婚前健康檢查的想法..
今天做完婚前健檢了~之前一直再猶豫是該找醫院呢?還是找健檢中心?
醫院的價位跟健檢中心都會落差個3/1..這時候就要去比對檢查項目..
男生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精液檢查.有些醫院有.有些就沒有..
女性的當然就是檢查未來寶寶的"生長住的環境"...就是子宮..
還有兩位的遺傳基因..以後會不會有問題..
之前也是一直在猶豫.要底要不要花這個錢...
做婚前健檢就很像跟買保險一樣..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如果說檢查有問題了~那這個婚該不該結..
我是跟我家帥帥說..我們要是有人不孕..那還是不要結好了..
因為帥帥有生子的壓力...以免以後結婚後~每天面對婆婆的壓力..
我想~這個婚..就不會美滿了..
今天做完健檢..我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就是等報告了..
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因為還是會害怕....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to:yichi0109 健檢中心比較貴.醫院比較便宜~因為一個有人服務~一個沒有~
to:yyaa1234 檢查是預防治療~你說的好~如果發現怎樣了~那還要不要結
那就是雙方要講好囉~不要結婚後才在怨..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