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遺憾~想詢問習俗
各位好,
帥帥的家中,因有家輩身體起了變化,情況很不樂觀
家屬心理做最壞準備了
請教各位
訂婚/公證/拜祖先,剛好都可以在百日內
但我們是屬於補宴客方式,日子是在百日後
而且餐廳跟新秘,我們都付訂金了
那補宴客的日子,要改在百日內或對年嗎?
(想說我們在百日後拜祖先了,應該算帥帥家的人,儀式也完成了)
畢竟這種事,帥帥家心情都不好,疲於醫院家中兩地跑
我不想在這個時刻跟他們討論這個話題
但我也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我家裡是第一次辦喜事
如果在百日內,那我們一切都很趕,帥帥家沒心情,水水家會覺很遺憾
(而且我怎麼可能在百日內找到餐廳場地跟新秘呀~~~~)
如果對年,我們年紀也大(35後),會有生小孩壓力,
謝謝大家的回覆
另外我想請問的是,如果在百日內補宴客
我可以不用看農民曆的日子了嗎
想直接挑假日就好
畢竟今年場地太搶手.
我暫不考慮對年是因為,我家中也有長輩
今年就開了二次刀
我很怕再拖下去,世事難料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