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想結婚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2011-08-17

我跟帥十月要訂婚了

帥家裡只有他跟他妹

因為婚後我要到他爸開的公司上班

所以先在台灣實習三個月

婚後就去大陸和帥一起工作生活

結婚前已經說很清楚了

沒買自己的房子我不會結婚

因為以後工作在大陸

所以帥已經在大陸買好房子籌備裝潢...

 

這個月因為要在台北公司實習

帥說~先借住他家~說她房間

台灣只有他媽 第一個禮拜跟他媽相處得很好

前天 他妹從大陸回來

我在公司工作 他不好氣得打電話給我

打來也沒說他是誰  劈頭就說 : 你的盥洗用品請你自己買

口氣很差 我就跟帥說

帥 就說 它來處理

結果帥為了我 打電話去罵她媽媽

過十分鐘 他媽媽打給我 說我不應該跟帥說這些..說我應該要包容他妹....

 

過了那天 他媽對我還是跟平常一樣 但他妹一直沒有好臉色

講話口氣非常差 

跟他媽對話還隱約聽到她妹說~那你叫他不要來啊~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在說我

 

帥說叫我不用理他妹  說他媽把他寵壞了  他說錯就是錯 他一定會罵

帥爸說要是我不習慣 隨時可以搬到台北公司宿舍去住

 

我想我為了甚麼要忍受你大小姐脾氣和公主個性

就退縮不想結婚了

 

 

qo4u6lin 在 2011年8月17日 補充:

而且我工作也要和他妹一起工作

想到就很痛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你是用了他妹的東西嗎~~這也難怪,換作是你也會不開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對~我有說我不知道 

我有問帥媽 帥媽說沒關係我才用的

事後帥說他跟他妹都是各買各的

但我也自己去買了

有必要牽拖其他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遇到鳥人這種鳥事,走到哪都會發生

為了這種事就不結婚了,有點反應過度。

 

如果你覺得住在一起會有摩擦,那就像公公說的,搬去宿舍住也ok

至於日後要一起工作,那就看是誰管誰

如果你管他,那當然沒問題了。該釘的就釘

如果是他管你,那就比較麻煩了。

如果是我,我會另謀發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水~~別這樣...

尤其妳婚後又要和他妹一起共事,

總不能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大陸吧...

至少你老公有幫你,至少他挺你丫...^^

別為了這些小事不開心...

當個漂亮的新娘子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工作他管不到我

只是剛進公司 他總是比我多懂一些

只是我們必須配合

能力的話 他妹能力還好

只能做報關員

我是負責國際貿易業務

就是幫公司和國外客戶接單洽談的工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51630

文章4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當初我二姊剛嫁給我二姊夫的時候~

我二姊夫的姊姊也對我二姊使眼色~

講話也很不客氣!(有點人身攻擊)

但相處過後..

現在感情好的很!

就像自己的親姊妹一樣!

所以水水沒必要為了這種事~

就不要結婚~

難道你跟你家帥帥感情就那麼脆弱嗎?

我覺得這不是很嚴重的事說~

我個人覺得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yuhui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我比你還慘,還沒結婚就想像得到以後有多慘

跟帥的姊姊不合,偏偏他不嫁出去,死賴在家裡

也常常跟帥的表弟妹說一些無中生有的事

婚後每天都要跟仇人碰面,住同一個屋簷下

帥的房間很小,以後如果有了小孩,更難想像

雖然是想得比較遠啦,但凡事都會想先打算好

所以我也愈來愈不想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挖~要一起住喔~

我還沒結婚前就說不要一起住了

如果不買房子絕對不會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你的盥洗用品請你自己買

這句什麼意思,不會版水用帥妹的盥洗用品~~~

 

個人的盥洗用品本來就要自己買不是嗎?其他東西借用還好,但是連盥洗用品都用別人的,不是很好也~~~

這樣帥妹生氣也是正常的~~~不是誰包容誰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7日

 分手快樂

放過人家的妹妹

也放過你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