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想結婚了
我跟帥十月要訂婚了
帥家裡只有他跟他妹
因為婚後我要到他爸開的公司上班
所以先在台灣實習三個月
婚後就去大陸和帥一起工作生活
結婚前已經說很清楚了
沒買自己的房子我不會結婚
因為以後工作在大陸
所以帥已經在大陸買好房子籌備裝潢...
這個月因為要在台北公司實習
帥說~先借住他家~說她房間
台灣只有他媽 第一個禮拜跟他媽相處得很好
前天 他妹從大陸回來
我在公司工作 他不好氣得打電話給我
打來也沒說他是誰 劈頭就說 : 你的盥洗用品請你自己買
口氣很差 我就跟帥說
帥 就說 它來處理
結果帥為了我 打電話去罵她媽媽
過十分鐘 他媽媽打給我 說我不應該跟帥說這些..說我應該要包容他妹....
過了那天 他媽對我還是跟平常一樣 但他妹一直沒有好臉色
講話口氣非常差
跟他媽對話還隱約聽到她妹說~那你叫他不要來啊~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在說我
帥說叫我不用理他妹 說他媽把他寵壞了 他說錯就是錯 他一定會罵
帥爸說要是我不習慣 隨時可以搬到台北公司宿舍去住
我想我為了甚麼要忍受你大小姐脾氣和公主個性
就退縮不想結婚了
而且我工作也要和他妹一起工作
想到就很痛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