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處理多餘的謝卡?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3日

2011-08-13

當初有多要一些謝卡

但現在也還有剩

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

請大家提供方法囉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可以詢問板上是否有水水想索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我姐是用碎紙機碎掉, 不想丟垃圾桶被人踐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4日

水水您好:

我本身有在收藏謝卡

我都用自黏相本作收藏

所以不用擔心謝卡會被亂丟

我會好好保存起來ㄉ

如果願意讓我收藏再麻煩水水回信給我

謝謝

祝婚姻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9日

我想收藏您的謝卡

如果可以的話,方便私信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2日

水水您好^^請問妳還有多的謝卡可以讓我收藏嗎???方便私信給我嗎???謝謝

a092573418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有多的謝卡方便索取嗎?

願意付郵資^^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