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幸福婚紗照\\^o^// By[唐朝 鴻Sir]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2011-08-12

7/20我們完成了婚紗照的拍攝 \\^O^//
(好事多磨啊!本來5/17就要拍了~可是那天下雨延期@_@~)
好險7/20那天老天爺很賞臉~給了我們一個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整個拍攝過程也很順利流暢呢^O^

*有藍天白雲~
我們真的太LUCKY啦!*

關於外拍景點:
我們跑到桃園復興鄉拍!車程有稍微拉遠了一點點~
謝謝攝影團隊全力配合我~口合 口合!完成了我的心願~ 
讓我們有拍到想要的:基國派教堂

*歷史悠久的石牆教堂~在攝影師的掌鏡下!拍起來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在攝影師的指導帶領POSE之下~我們也變成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啦!*
 還有還有我喜歡的鄉村風風格民宿:


*攝影師的巧思>借用了民宿的擺設~發揮了與眾不同的創意!
日曆上的日期11/12~是我跟帥帥的婚期唷~*


婚紗照整體呈現出很適合我們的自然活潑的感覺~
作品我們很滿意唷~
跟水水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 ^o^ 口可 口可~



*這張有點笑的太開懐~口合~不過我很喜歡!因為攝影師有補捉到幸福的瞬間~*




我們的婚紗攝影團隊:
[唐朝婚紗帝國]
攝影師~鴻Sir 燈光師~Alen 造型師~Tina  門市服務人員~小亭
 
攝影師鴻Sir工作很認真也很盡業!
有拍攝的想法~他都可以提供意見跟我們一起討論!
而且他跟諧星搞笑燈光師Alen配合的天衣無縫說!
我們很開心可以找到鴻Sir幫我們拍攝婚紗~
找到一個可以很信任的的攝影師~真的太重要了啦~

溫柔善解人意的造型師Tina老師我也很喜番她!
造型方面交給她很安心!
她都有幫我量身打造各個不一樣的造型呈現出不同的風情唷~~

以上就是我們的婚紗作品跟心得~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很自然的相片喔~很好看!!

水水 有沒有人說過你好像何嘉文阿~都很可愛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水水的照片很自然又很漂亮

好好看喔~~

我八月底也打算到桃園外拍

水水可否分享一下外拍的景點呢

感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真的很好看哦!!

笑開那張也很棒~感覺好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很票亮唷~~

薰衣草田那張超有fu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Vivi:
多夏妳的讚美唷!呵呵!
有沒有人說過你好像何嘉文阿
>有耶有耶!但我是胖版的@_@
但也有人說過像杜詩梅!口合 口合!

@abike813:多夏多夏!嘻嘻!
我們外拍的景點有:
蝙蝠洞附近的:
1.基國派教堂/
2.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要打去民宿跟老闆娘預約~低消是一個人一杯飲料>/
3.富田農場

@神崎 穗
謝謝妳唷!我那張開心到有點over!口合 口合!
祝福妳外拍非常順利唷!

@毛妻:
謝謝妳耶!我也覺得那張很夢幻(我很難得有這種表現~口合!)
都要謝謝攝影師鴻Sir的指導^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yuhui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日

好美哦~

那個後面有love的自己作的嗎?

水水的外拍服有4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日

 @lyuhui:
謝謝水水的讚美唷 ^o^
那個love啊是富田農場的佈置唷!那邊還蠻適合婚紗照外拍的!
水水的外拍服有4套?
>對啊對啊!因為我跟帥帥都比較喜番外拍的自然的感覺!
也是因為我覺得自已擺不出那種性感成熟的感覺啦,口合 口合!
所以就加價把一套棚拍的改成外拍多一套唷~^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