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因為只有一件~好難抉擇喔!!!水水們,幫我挑挑看 :D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2011-08-10

兩件都屬於可愛風吧~因為都有我看了會超hi的蝴蝶結!!!

粉紅色是在前面~紅色是在前面的腰上和背後都有一個很可愛

只是哪件適合我呢?

訂婚只有請至親的親人三桌~所以只有要求一件禮服就夠了

但是真的好難抉擇喔~"~

bbq666666 在 2011年8月10日 補充:

第二件禮服

 

bbq666666 在 2011年8月10日 補充:

意境水水的黃色禮服好好看喔~好像黃色穿起來的顏色比較跳耶!!

而且妳的裙襬比較順呢!!!我好喜歡喔~

在挑第二次的時候~我就開始做很多功課,在網路上參考水水們的禮服
當時我有看到這件很漂亮(這個樣式我就好喜歡)



後來我昨天就把我挑好的照片給我的禮秘看了一下

(但是禮秘的眼力似乎沒有很好~他就挑了件他覺得很類似的樣子給我試穿)

前前後後也另外拿了其他三件禮服(樣子都很相仿)

也很奇妙的這件紅色禮服是我試穿的最後一件~

一穿上就好喜歡~只是中間有皺褶緞面材質有點皺皺的

(但是很笨的我也沒有注意到原來這件跟我上網找到的是一模一樣)

還是我在換回自己衣服的時候~帥帥邊看我試穿好的照片邊看我上網找的禮服照片做比對

居然發現跟我理想中的樣式~不!!!應該說款式~是一模一樣哩!!!!  :D

 

看來水水們都選擇第二件~謝謝你們的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紅色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我也選第二件

其實第一件也是蠻好看的

可能沒有粉的那麼漂亮吧

大家都選第二件

可能是它的顏色比較強眼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222222222222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第二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紅色紅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2日

第二件很漂亮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