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因為只有一件~好難抉擇喔!!!水水們,幫我挑挑看 :D
兩件都屬於可愛風吧~因為都有我看了會超hi的蝴蝶結!!!
粉紅色是在前面~紅色是在前面的腰上和背後都有一個很可愛
只是哪件適合我呢?
訂婚只有請至親的親人三桌~所以只有要求一件禮服就夠了
但是真的好難抉擇喔~"~
bbq666666 在 2011年8月10日 補充:
第二件禮服
bbq666666 在 2011年8月10日 補充:
意境水水的黃色禮服好好看喔~好像黃色穿起來的顏色比較跳耶!!
而且妳的裙襬比較順呢!!!我好喜歡喔~
在挑第二次的時候~我就開始做很多功課,在網路上參考水水們的禮服
當時我有看到這件很漂亮(這個樣式我就好喜歡)

後來我昨天就把我挑好的照片給我的禮秘看了一下
(但是禮秘的眼力似乎沒有很好~他就挑了件他覺得很類似的樣子給我試穿)
前前後後也另外拿了其他三件禮服(樣子都很相仿)
也很奇妙的這件紅色禮服是我試穿的最後一件~
一穿上就好喜歡~只是中間有皺褶緞面材質有點皺皺的
(但是很笨的我也沒有注意到原來這件跟我上網找到的是一模一樣)
還是我在換回自己衣服的時候~帥帥邊看我試穿好的照片邊看我上網找的禮服照片做比對
居然發現跟我理想中的樣式~不!!!應該說款式~是一模一樣哩!!!! :D
看來水水們都選擇第二件~謝謝你們的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