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報名北市1001010聯合婚禮阿~~好刺激喔!!!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2011-08-10

 

1001010北市聯合婚禮

參加新人150對

已經報名出去了~

8/12會公開抽籤

oh~no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水水一起報名的啊!!!

大家一起好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我有…

(不過我真的覺得 報名還要寫愛的故事和感謝父母的話是…擾民…因為我寫不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後來得知說只要報名就可以參加~~

不用抽籤了,,

這樣人會不會太多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0日

剛去聯合婚禮網站看到的…

是有多少人呀…無法想像耶 = =

 

http://www.casub.taipei.gov.tw/umarry/top/HOME.ASP

 

最新消息公告

100年10月10日聯合婚禮報名已結束,報名人數雖已超過預定名額,為慶祝建國百年,將不辦理抽籤,已報名者經查驗資格符合後將全數受理。(合格名單將於8月12日公布於參加辦法/婚禮時間地點/中簽名單,合格者亦會電話通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啥咪!!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通通有獎。。。。

看來當天應該會爆多人!!!

搞不好大家都會見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請問水水:

      我是預訂11月19日訂結同天,,中午宴客,,

但是太趕,..晚上訂不到飯店,,,所以才考慮聯合結緍...

那這樣的話,,,11月19日那天 就只要宴客就好了,,,可是白紗可以穿二次嗎??

如果沒有訂結儀式..之後會不會覺的可惜阿~~~

我有聽人家說跑去聯合結緍,,之後也是有訂結儀式??

想請問各位水水,,你們是 如何規 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哈哈哈~~水水我們只差一天喔1120

因為都定不到好日子的餐廳~

所以我們就參加聯合婚禮之後去登記

宴客當天應該就迎娶而已~~~

白紗應該沒關係吧~~

拍照都穿了!

之前趴文看水水們有的是說不要蓋頭紗就好嚕。。。

一起幸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桃園縣的聯合婚禮也是同一天耶!

水姊有參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我也有報名喔,因為我訂結是10/8,也跟婚紗店說過了10/10可能會參加聯合婚禮,這樣白紗就可以晚一點再還,多穿幾天也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我也有報名!!!

原本想說抽籤沒有中的話 未來婆婆說10月9號先公證(好像說那天還不賴)

但現在不用抽基本上審合過就ok了

11月5號宴客

之前就有跟婚紗店說有要報名集團結婚

婚紗店人很好的會提供白紗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bin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1日

新北市的聯合婚禮也是10/10喔!!! http://www.2011newtaipeicitymerry.hbpr.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