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報名北市1001010聯合婚禮阿~~好刺激喔!!!
1001010北市聯合婚禮
參加新人150對
已經報名出去了~
8/12會公開抽籤
oh~no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水水一起報名的啊!!!
大家一起好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1001010北市聯合婚禮
參加新人150對
已經報名出去了~
8/12會公開抽籤
oh~no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水水一起報名的啊!!!
大家一起好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剛去聯合婚禮網站看到的… 是有多少人呀…無法想像耶 = =
http://www.casub.taipei.gov.tw/umarry/top/HOME.ASP
最新消息公告: 100年10月10日聯合婚禮報名已結束,報名人數雖已超過預定名額,為慶祝建國百年,將不辦理抽籤,已報名者經查驗資格符合後將全數受理。(合格名單將於8月12日公布於參加辦法/婚禮時間地點/中簽名單,合格者亦會電話通知) |
請問水水:
我是預訂11月19日訂結同天,,中午宴客,,
但是太趕,..晚上訂不到飯店,,,所以才考慮聯合結緍...
那這樣的話,,,11月19日那天 就只要宴客就好了,,,可是白紗可以穿二次嗎??
如果沒有訂結儀式..之後會不會覺的可惜阿~~~
我有聽人家說跑去聯合結緍,,之後也是有訂結儀式??
想請問各位水水,,你們是 如何規 劃的????
哈哈哈~~水水我們只差一天喔1120
因為都定不到好日子的餐廳~
所以我們就參加聯合婚禮之後去登記
宴客當天應該就迎娶而已~~~
白紗應該沒關係吧~~
拍照都穿了!
之前趴文看水水們有的是說不要蓋頭紗就好嚕。。。
一起幸福吧~~~~
我也有報名喔,因為我訂結是10/8,也跟婚紗店說過了10/10可能會參加聯合婚禮,這樣白紗就可以晚一點再還,多穿幾天也爽
我也有報名!!!
原本想說抽籤沒有中的話 未來婆婆說10月9號先公證(好像說那天還不賴)
但現在不用抽基本上審合過就ok了
11月5號宴客
之前就有跟婚紗店說有要報名集團結婚
婚紗店人很好的會提供白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