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分享~台中市"氣球廠商"



Lv1 Sun999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9日

2011-08-09

希望有價格合理~實在的廠商!
我需要"氫氣球"!
謝謝!

可私訊告知!^^

Sun999 在 2011年8月10日 補充:

謝謝呀!!
另外要更正~原來飄浮氣球是灌氦氣^^||||
不是氫氣XD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9日

【江山氣球】XXXX

在漢口路與榮華街交叉口附近

(離比堤婚紗很近,隔壁是日本料理店)

 

我們拍婚紗照的氣球就是在那裡買的

像照片裡的氣球...20/顆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