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最後花了多少 $$ 在拍婚紗照??
朋友一直說婚紗照結完婚後就冷凍起來了,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目前的預算是最多不超過6萬,
但是看到很多水水分享的情況,好像後面要加價的東西還真不少。
不知道大家一開始的堅持跟最後的結果有穩合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朋友一直說婚紗照結完婚後就冷凍起來了,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目前的預算是最多不超過6萬,
但是看到很多水水分享的情況,好像後面要加價的東西還真不少。
不知道大家一開始的堅持跟最後的結果有穩合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你好
我們原本預算抓4萬以內
但是昨天挑片時
卻不小心超出了一點點
最後以4萬4定案
原本是3萬7的包套20組
又加挑了6組
一組要$1200
不過我覺得還是把錢花在蜜月會比較值得吧
刪照片的時候心要狠 手要快
這樣就不會被當肥羊啦
30組43800元
nu bra 2980元
電子檔加挑6張3000元
安瓶*4=2000元
外拍公司車1500元
所以全部是53280元
加挑跟外拍公司車跟電子檔是有在自己的預估之內
nu bra跟安瓶是花有點不甘願
28組26800
後加挑到30組+安瓶哩哩扣扣的
3萬出頭!!
自己覺得這樣就差不多了,因為真的被冷凍了XD
還嫌沒地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