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最後花了多少 $$ 在拍婚紗照??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2011-08-08

朋友一直說婚紗照結完婚後就冷凍起來了,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目前的預算是最多不超過6萬,

但是看到很多水水分享的情況,好像後面要加價的東西還真不少。

不知道大家一開始的堅持跟最後的結果有穩合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可以找三、四萬的包套

這樣最後就算沒有堅持,有加挑照片

再加上外拍門票等等的支出~~應該可以控制在六萬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你好

我們原本預算抓4萬以內

但是昨天挑片時

卻不小心超出了一點點

最後以4萬4定案

原本是3萬7的包套20組

又加挑了6組

一組要$1200

不過我覺得還是把錢花在蜜月會比較值得吧

刪照片的時候心要狠 手要快

這樣就不會被當肥羊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5萬初

30組是三萬八 有多加挑32張的電子檔

入本沒加挑

算是和當初預定好的 差不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30組43800元

nu bra 2980元

電子檔加挑6張3000元

安瓶*4=2000元

外拍公司車1500元

所以全部是53280元

加挑跟外拍公司車跟電子檔是有在自己的預估之內

nu bra跟安瓶是花有點不甘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本來三萬六22組的包套

只加了2張,一張800,

但外拍車等等的雜費花了五千元左右,

所以總共四萬初,我覺得還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四萬

26組

外加親友喜帖.

外拍車.跟拍造型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最終金額五萬六,我們在包套的部份金額就偏高了.

所以挑照片時,有先設定好可接受加挑金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包套32000

22組

無加挑--拍的太差

最終無加挑費用~

保住荷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包套三十組39800

額外nubra、安瓶、西服租借、加挑電子檔…

有的沒的約六十幾張小朋友

是超出原先預想的頗多(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28組26800

後加挑到30組+安瓶哩哩扣扣的

3萬出頭!!

自己覺得這樣就差不多了,因為真的被冷凍了XD

還嫌沒地方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