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
我想詢問各位水水們~
何謂 探房禮 桌上禮 姊妹禮?
分別在哪時送的??
我目前只知道送客禮是在吃完喜宴時,新娘新郎在門口發送給大家喜糖的禮物
其他我看的一頭霧水~怎麼要送這麼多小禮物呀??!!
感謝各位水水的答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詢問各位水水們~
何謂 探房禮 桌上禮 姊妹禮?
分別在哪時送的??
我目前只知道送客禮是在吃完喜宴時,新娘新郎在門口發送給大家喜糖的禮物
其他我看的一頭霧水~怎麼要送這麼多小禮物呀??!!
感謝各位水水的答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探房禮、桌上禮、姊妹禮或是送客禮其實都是可有可無呀!!
準備這麼多禮物實在太花錢了!!
我只打算準備送客禮一人一份幾十塊錢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