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2011-08-08

我想詢問各位水水們~

何謂 探房禮  桌上禮  姊妹禮?

分別在哪時送的??

 

我目前只知道送客禮是在吃完喜宴時,新娘新郎在門口發送給大家喜糖的禮物

其他我看的一頭霧水~怎麼要送這麼多小禮物呀??!!

 

感謝各位水水的答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8日

探房禮、桌上禮、姊妹禮或是送客禮其實都是可有可無呀!!

準備這麼多禮物實在太花錢了!!

我只打算準備送客禮一人一份幾十塊錢的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