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迎娶好嗎?
恩~距離結婚(9/16)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好焦慮!
現在也出現一些小麻煩!讓我好煩惱!
因為我家住在算是山坡上的透天厝,
是無尾巷,外加是倒數第二間,2台車子會車不容易!
所以帥帥家有問我要不要在飯店迎娶就好!
但其實我很不想,因為那畢竟不是自己的家,多少都會有遺憾!
而且水媽其實也希望我是從自家嫁出去!
而帥帥也知道我的顧慮,只是迫於無奈好像也沒有其他方法!
最後水爸水媽說~那方便就好了!
請問有人有這種經驗ㄇ?還是其實大家都是從飯店迎娶呢?那樣還有嫁出去的感覺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