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迎娶好嗎?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2011-08-05

恩~距離結婚(9/16)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好焦慮!

現在也出現一些小麻煩!讓我好煩惱!

因為我家住在算是山坡上的透天厝,

是無尾巷,外加是倒數第二間,2台車子會車不容易!

所以帥帥家有問我要不要在飯店迎娶就好!

但其實我很不想,因為那畢竟不是自己的家,多少都會有遺憾!

而且水媽其實也希望我是從自家嫁出去!

而帥帥也知道我的顧慮,只是迫於無奈好像也沒有其他方法!

最後水爸水媽說~那方便就好了!

請問有人有這種經驗ㄇ?還是其實大家都是從飯店迎娶呢?那樣還有嫁出去的感覺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就是要從飯店迎娶的!!

而且只是從飯店房間走到下面的餐廳XD

 

我老家在宜蘭 結婚要在桃園辦婚宴

因為怕時間上太趕 所以不會到宜蘭家迎娶!!

我爹媽都說只要找一天回去跟祖先拜拜說就可以了~~~

 

但是 如果妳是迎娶的地點不算遠 還是從家裡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5日

我是從台中迎娶到台南

爸媽也是非常想要從自家迎娶到台南

但在男方父母堅持下(安全考量)

他們最後接受前一晚去住台南的飯店

所以男方會付五星級飯店的住宿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7日

如果距離不是很遠~ 

可以從家裡嫁出...那是不一樣的意義.

(911我也要出嫁了,但僅能從飯店迎娶,心裡還是有那一思思落莫吧><)

 

版水說的 不能會車...這都是可以克服的,比如先跟當地鄰居說好,當天上午妳們要有儀式~

透天厝 迴車應該沒有問題~麻煩鄰居大家先不要有大車輛出入,

畢竟才短短一小時不到的時間,相信人來人往....大家都能體諒的!!

 

加油~無論如何~都要做幸福快樂的新娘!!

一切可以順利平安,就是最大的快樂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7日

我也是從飯店迎娶耶

其實我家離帥帥家很近

可是我喜歡飯店迎娶的感覺

比較漂亮,也比較氣派

照片拍起來都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