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小b打抱不平
我真的太生氣了~~小b就說他不是廠商和工作室了~小b是熱心的幫助我們這些要結婚的水水,找捧花、頭花的資料
而他的巧手也讓許多水水在拍照時美美得讓人讚嘆~小b找資料及整理資料很辛苦的~小b發的文也很多人喜歡看呀~
小b的心血想讓大家分享~所以有心人士的水水你若不喜歡的話就跳過不要看就好了~好嗎??請高抬貴手別再檢舉謝謝您!!
vw沒小b寫的文很無聊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真的太生氣了~~小b就說他不是廠商和工作室了~小b是熱心的幫助我們這些要結婚的水水,找捧花、頭花的資料
而他的巧手也讓許多水水在拍照時美美得讓人讚嘆~小b找資料及整理資料很辛苦的~小b發的文也很多人喜歡看呀~
小b的心血想讓大家分享~所以有心人士的水水你若不喜歡的話就跳過不要看就好了~好嗎??請高抬貴手別再檢舉謝謝您!!
vw沒小b寫的文很無聊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對啊!超誇張的!
只是分析各種捧花也被當成廠商
一早起來就看到小b的捧花解析,覺得很實用,
晚一點想再看,竟然就被刪光光了,
像小b這樣幫忙收集資料對新娘子而言真的幫助很大欸!
不要再針對小b了啦!!!!
打抱不平+1...
我就在想,怎麼沒見到小B的發文呢
受小B的影響,我也自己綁了一束捧花去拍照~~(大受好評,只可惜挑片時,沒有挑到,因為我的婚紗拍的粉二二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