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小b打抱不平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2011-08-03
*******************veryWed聲明*********************** 親愛的網友大家好 本討論區為提供網友相互關懷、彼此鼓勵與分享喜悅的園地。 為避免討論區淪為網友口水戰,己停止本篇文章的回應, 希望每位網友共同維持討論區的和諧,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我真的太生氣了~~小b就說他不是廠商和工作室了~小b是熱心的幫助我們這些要結婚的水水,找捧花、頭花的資料

而他的巧手也讓許多水水在拍照時美美得讓人讚嘆~小b找資料及整理資料很辛苦的~小b發的文也很多人喜歡看呀~

小b的心血想讓大家分享~所以有心人士的水水你若不喜歡的話就跳過不要看就好了~好嗎??請高抬貴手別再檢舉謝謝您!!

vw沒小b寫的文很無聊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對呀~~~雖然我人在台北

但看到小B的文章也覺得好幸福唷~~~

VW不能因為有心人士亂檢舉就刪文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好心分享卻被當廠商

打抱不平+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又被刪文了嗎?

怎麼搞的~

小B~你PO部落格就好了...

...這裡真的有時候蠻奇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1~~~

小B水水~~以後PO部落格就好了..真的...

早上起床看到又被刪文...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對呀

昨晚小b剛發~隔天早上就被刪了~~害我生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打抱不平+1...

可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對啊!超誇張的!

只是分析各種捧花也被當成廠商

 

一早起來就看到小b的捧花解析,覺得很實用,

晚一點想再看,竟然就被刪光光了,

像小b這樣幫忙收集資料對新娘子而言真的幫助很大欸!

不要再針對小b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難怪最近都沒看到小B的PO文

害我覺得很失落!!

看到小B的PO文,真的很實用ㄟ!!

小B!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打抱不平+1...

我就在想,怎麼沒見到小B的發文呢

受小B的影響,我也自己綁了一束捧花去拍照~~(大受好評,只可惜挑片時,沒有挑到,因為我的婚紗拍的粉二二六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打抱不平+1...他真的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