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在發喜帖前~會先詢問出席意願嗎?
9/11要結婚的我已經準備要進入發喜帖的階段了~
可是煩惱的事情來了~
學生時代的同學因為畢業後各奔東西~已經沒有以往這麼熟悉了~
曾經很要好的前同事們也因為換公司~而多了一點點不熟的感覺~
這兩類雖然在FB都還會哈拉~但有點不好意思直接炸她們~
所以有在想說是不是要在發喜帖前,先在FB或寫e-mail問一下出席的意願?!
如果有打算出席,再給喜帖邀請她們參加喜宴~
如果沒辦法出席,就不給喜帖,當然也就不收紅包嚕!
只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不會奇怪~
所以想請各位水水給個意見~拜託了!!<(_ 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