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下定包套內容詢問
各位大大,
前幾天在開始看婚紗, 在板橋看了第二家就下定了
今天在看包套內容好像覺得不太對, 想來請教大大這樣內容ok嗎?
18" -- 35組 水晶相本(相本內頁pvc,外頁可任選)
12" -- 娘家相本
30" -- 放大照片加框
謝卡 -- 500張禮盒裝 (加皇家帖20張)
簽名冊 -- 1本
桌上相框 -- 1個
光碟 -- 1張
拍照
白紗 - 2套
晚宴服 - 3套
男生西服 - 兩套
含造型跟外景跟拍5組造型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拍照不滿意可重拍
宴客因為我們有準備禮服, 所以不需要租借..
希望各位大大能看看以上包套價格NT35000(新北市), ok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