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下定包套內容詢問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日

2011-08-02

各位大大,

前幾天在開始看婚紗, 在板橋看了第二家就下定了

今天在看包套內容好像覺得不太對, 想來請教大大這樣內容ok嗎?

 

18" -- 35組 水晶相本(相本內頁pvc,外頁可任選)

12" -- 娘家相本

30" -- 放大照片加框

謝卡 -- 500張禮盒裝 (加皇家帖20張)

簽名冊 -- 1本

桌上相框 -- 1個

光碟 -- 1張

 

拍照

白紗 - 2套

晚宴服 - 3套

男生西服 - 兩套

 

含造型跟外景跟拍5組造型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拍照不滿意可重拍

 

宴客因為我們有準備禮服, 所以不需要租借..

希望各位大大能看看以上包套價格NT35000(新北市), ok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滿便宜的啊~

感覺還滿OK的....因為你們還含造型師跟拍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優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有幾p(幾頁),請他在合約上註明

35張照片/2=17.5要有17-18p比較合理

因為有些會很多張照片放在一頁,照片會變的很小,本子會變得很薄喔

 

拍照不滿意可重拍==>可重拍,但是有的要加費用,要寫成拍照不滿意免費重拍
大部份比較好的婚紗公司,重拍(攝影帥、有帶造型師的有造型師、助理)全不用錢,只有車子和去要錢的景點的門票要新人自己出
 

小贈品:可以和門市要,大部份都會給

謝卡 -- 500張禮盒裝 (加皇家帖20張)=>可要至800張(八張不同的照片)

簽名冊 -- 1本=>可要2本

喜帖=>大部份有送100張,但要版費1500左右,加一張加多少錢?大部份是加15-25元之間,如果版水是訂結分開,可以和門來么200張,但要加1500*2=3000元

 

而且為什麼沒有結婚當天的捧花和鮮花胸花

 

下面是婚紗店會送的小贈品:

禮金盒 宴客禮金簿 喜字貼紙 紅包袋 陪嫁娶小絲花(海綿花)簽名筆______春仔花______拉炮______壓箱 扇子 珠包 紅絲巾緣粉_______親家帖_______母舅帖_______謝帖桌卡_______名條新郎手套_____新娘手套_____新娘胸花一束(鮮花)新郎胸花一束(鮮花)男方主婚人胸花一對(鮮花)女方主婚人胸花一對(鮮花)新娘捧花(鮮花)□禮車車門把花_____禮車娃娃車綵花童的花籃黃金簽名冊 相片禮賓簽名冊貴賓簽名綢 照片簽名綢

 

還有伴娘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算還OK,當初在唐X訂20組包套,比你多宴客禮服(訂結婚共1白、3晚),拍照1白2晚,另外還有2個放大框,這樣總共花了3萬出頭,你這個包套若是還要訂結婚禮服肯定就不止3萬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