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風格??
請問各位水水們,
要怎麼把自己想要的婚紗攝影風格跟攝影師溝通阿??
感覺很廣ㄟ~~不太會說??
謝謝水水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水水們,
要怎麼把自己想要的婚紗攝影風格跟攝影師溝通阿??
感覺很廣ㄟ~~不太會說??
謝謝水水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上網找喜歡的婚紗照
最好也有同一婚紗公司的作品照片
都蒐集起來 溝通的時候直接拿给攝影師看 避免文字描述
喜歡的姿勢 喜歡的景點 必要的元素....都註明清楚
我甚至連"不喜歡"的照片 都找了幾張出來 明確地說什麼是絕對不要的
連攝影助理幫忙準備捧花(自費) 我們也特別叮嚀
挑禮服和造型也是喔 上網找喜歡的照片 讓禮祕與造型師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這樣做的經驗是:拍照當天真的合作愉快喔~祝妳順利~
真的要列印圖片出來溝通!而且一份給攝影師,一份自己當天帶著。
當初我就是懶,隨便列個幾張而己,而且自己沒留著一份,
結果…挑照片時真的是…>"<
自己要留一份是因為當天很混亂,會忘了特別想要的感覺,這時可以拿出自己那一份看一下,
再跟攝影師說我要這樣,他就會幫妳用。
像我當時在海邊是穿拖鞋,所以攝影師為了不拍到拖鞋,結果照片全都是半身照,
我美美的前短後長晚禮服感覺都不見了,大失所望啊!
後來回家再上網看了很多在海邊拍的照片,就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把圖片列印下來。
所以真的不要像我一樣偷懶,要把每套禮服要的感覺都找出來,
因為有人想要活潑自然,有人喜歡唯美浪漫,攝影師喜歡的不一定是妳喜歡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