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DIY婚佈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2011-07-31

因為我太不賢慧了...不會插盆花

所以自己用高腳杯插幾朵香水百合

在帶一些娃娃來布置...

覺得雖然不像其他水水的華麗..但是也有很溫馨的感覺

連拉紗也沒有...

花最多的就是大圖輸出...3000出頭..但是結婚還可以用











請教我省錢女王

花拱門是飯店附贈..雖然不是很華麗..但是可以加減用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水水 

     小巧又省錢的DIY布置真得很不賴耶~!! 謝謝你分享大圖輸出的成品喔^^ 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水水佈置得很漂亮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佈置的不錯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Dear水水,

             可以請你分享玩偶及高腳杯+大圖書出廠商ㄉ資訊嗎?3q

             ally79080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這個超簡單的婚佈很適合沒有很多人幫忙的新娘喔

因為新娘當天真的一直在新娘房和化妝

所以這只要把東西準備好...

請1.2位朋友幫忙擺就好

有水水欣賞我的布置我好開心︿︿

真是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水水的佈置好溫馨唷! 我也是打算自己弄好,當天請1~2朋友幫我擺飾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很清新典雅的布置,I like^^

最近也在找大圖輸出,可以請水水分享大圖輸出的廠商資料嗎?謝謝^^

smart679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Guaiguai水水私信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6日

 可以也給我玩偶及高腳杯+大圖書出廠商ㄉ資訊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8日

我也想找大圖輸出,可以請水水分享大圖輸出的廠商資料嗎?謝謝^^

emilyhurts@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