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DIY婚佈
因為我太不賢慧了...不會插盆花
所以自己用高腳杯插幾朵香水百合
在帶一些娃娃來布置...
覺得雖然不像其他水水的華麗..但是也有很溫馨的感覺
連拉紗也沒有...
花最多的就是大圖輸出...3000出頭..但是結婚還可以用





請教我省錢女王
花拱門是飯店附贈..雖然不是很華麗..但是可以加減用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我太不賢慧了...不會插盆花
所以自己用高腳杯插幾朵香水百合
在帶一些娃娃來布置...
覺得雖然不像其他水水的華麗..但是也有很溫馨的感覺
連拉紗也沒有...
花最多的就是大圖輸出...3000出頭..但是結婚還可以用





請教我省錢女王
花拱門是飯店附贈..雖然不是很華麗..但是可以加減用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Dear水水,
可以請你分享玩偶及高腳杯+大圖書出廠商ㄉ資訊嗎?3q
ally790803@yahoo.com.tw
這個超簡單的婚佈很適合沒有很多人幫忙的新娘喔
因為新娘當天真的一直在新娘房和化妝
所以這只要把東西準備好...
請1.2位朋友幫忙擺就好
有水水欣賞我的布置我好開心︿︿
真是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