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挑完禮服...心碎~不喜誤入~
六月底的時候去挑過一次結婚禮服
挑完後回家有些三心二意
所以又約了第二次在去挑
不過今天比上次更慘
覺得OK的全部都被訂走了
所以連試穿都省了
當下我真的都快哭了!!!
好不容易又挖了兩件出來試穿
不過都沒第一次挑的OK
後來我臉臭不到行
禮祕就建議我看看加價區的
果然加價區的超美!!!!!
裙襬又華麗又有氣勢!!!!!!!!!!!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不過卻需要多加四張小朋友
我花不下這個錢>"<
四張小朋友..為的就是進場的氣勢嗎????
反正回家後不會有人記的新娘到底穿了什麼不是嗎?!
親愛的水水們~請幫助我下定決心
我的理性一直叫我不要
可是那是最愛的白紗阿
帥也願意加價~不過為了結婚我已經花了他很多錢
實在不捨得在多花這一筆阿~~~~~~~
ㄧ直告訴自己把錢省下來去蜜月比較實在
不過內心卻有種很深很深的失落與捨不得阿~~
ㄧ生就這麼一次.....
(我們是補請,白紗就是進場時穿,不會有拜別迎娶等儀式)
對了~九月結婚的水水快去挑禮服吧!!!!不要像我...哭哭
請嚴厲的水水手下留情~我脆弱的心實在經不起您再一次的嚴厲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