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挑完禮服...心碎~不喜誤入~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2011-07-30

六月底的時候去挑過一次結婚禮服

挑完後回家有些三心二意

所以又約了第二次在去挑

 

不過今天比上次更慘

覺得OK的全部都被訂走了

所以連試穿都省了

當下我真的都快哭了!!!

好不容易又挖了兩件出來試穿

不過都沒第一次挑的OK

後來我臉臭不到行

禮祕就建議我看看加價區的

果然加價區的超美!!!!!

裙襬又華麗又有氣勢!!!!!!!!!!!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不過卻需要多加四張小朋友

我花不下這個錢>"<

四張小朋友..為的就是進場的氣勢嗎????

反正回家後不會有人記的新娘到底穿了什麼不是嗎?!

親愛的水水們~請幫助我下定決心

我的理性一直叫我不要

可是那是最愛的白紗阿

帥也願意加價~不過為了結婚我已經花了他很多錢

實在不捨得在多花這一筆阿~~~~~~~

ㄧ直告訴自己把錢省下來去蜜月比較實在

不過內心卻有種很深很深的失落與捨不得阿~~

ㄧ生就這麼一次.....

(我們是補請,白紗就是進場時穿,不會有拜別迎娶等儀式)

 

對了~九月結婚的水水快去挑禮服吧!!!!不要像我...哭哭

 

請嚴厲的水水手下留情~我脆弱的心實在經不起您再一次的嚴厲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ush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若是我 花下去吧!
一輩子只有這一次  4千元再賺就有了
我不想從現在不開心到補請完
有可能一輩子都為了這4千元在懊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若是為了氣勢與不後悔

帥也同意

那我可能會花那4000耶

若你當天有請婚攝的話

那4000就會永遠是美麗回憶阿

翻到照片都會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加吧

畢竟是美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如果經濟許可  老公不反對  那就加價吧~

雖然婚禮當天可能沒幾個人記得  但是自己高興也很重要

小事~別過不去喔~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狠下心加下去吧~

這樣當天才能發自內心的微笑~當個美美的新娘呀!

花4000元~換得往後看到照片也會跟著笑~

我覺得很值得呀!!^________^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2011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水水~~

雖然很少人記得新娘當天穿啥~~

可所有好朋友都會合照~

還有自己也會看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水水~~

既然帥也不反對, 那麼就看水水囉~~

請水水問自己, 不加的話,會不會一輩子一直惦記著現在沒加價而懊悔呢?

會: 那肯定是要加的! 畢竟這是水水一輩子的回憶, 遠遠超過4張小朋友

不會: 那就別再執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水水~~~

我也是加價ㄉ!!!!

我訂婚+2件   結婚+2件

花了快1萬8

雖然當下是心痛,但真ㄉ不後悔!!!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我也覺得就花下企吧...

會賺錢也要會花錢、會享受,

更何況這還是一輩子唯一的一次~

會覺得有點不甘心啦,

都花包套的錢了還要再多掏腰包,

可是真的挑不到喜歡的,

搞不好婚宴當天水水也會因為這樣而影響心情,

那就划不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不然就再去第三次吧.....

 

如果真的無法下定決心去加價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您所選的婚紗店會不會很熱門,

但,就等鬼月時再去試試看吧,

假設因為喜歡的禮服檔期都被訂走了,

再來加價,妳的心情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猶豫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