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文章

分享自己DIY ♡ 婚禮佈置 & 簽名筆 ♡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2011-07-29

呼,畢業都快要三個月,終於有時間可以分享我自己規劃的佈置

在決定結婚的剎那,我就打算自己動手自己的婚禮佈置

一來是沒有太多的馬克給人家賺XDDD

二來是想要挑戰自己的能耐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回到主題 

因為我們跟餐廳訂的桌數比較多,所以能跟餐廳凹的空間也比較大

基本上照片裡看到可以"回收使用"的大型佈置道具,都是跟餐廳凹的

 

一出電梯門口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大圖輸出

婆婆跟我都喜歡整幅大圖落地的感覺,很有氣勢(長225公分/寬125公分)

但是現在捲起來收在更衣室都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其實當初規劃本來是要"粉紅色系"

但是礙於餐廳粉色系絨布數量不夠使用相片區與收禮桌,

我又不愛大紅色系,只好臨時改成紫色系 

 

紫色絨布+珠鍊 / 大圖支撐架+照燈 / 小熊 / 樹枝 / 白色落地吊飾(最左) / 白色鳥籠

以上這些是由餐廳提供的,我自己還另外提供兩組照燈增加亮度

 

 

在還沒跟餐廳洽談的時候,大圖支撐架是我最傷腦筋的地方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去哪邊買,加上這是一次性使用產品,買了很不划算

於是在跟餐廳洽談的時候,索性跟餐廳凹看看

靠著我們桌數的庇蔭,餐廳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是婚紗公司送的30吋放大照,現在被我們掛在房間右側

後面的小鳥嶄型看板本來是想放在大圖輸出的上面

但是餐廳的婚顧建議放在樹枝上面效果更佳

(本來小鳥看板我是想讓印刷公司輸出後,自己加上珍珠板在割嶄型)

(結果公公說全部都丟給輸出公司就好XDDD  省了我很多時間)

 

餐廳提供的樹枝上,本來是掛紅色系的人造花+緞帶

除了跟我的紫色非常的不搭嘎之外,我也不喜歡人造花呈現的質感

所以另外買了水晶球,在婚宴前一晚掛上去

呈現的質感截然不同

 

 

相本區一隅

由於餐廳無法提供鮮花(怎麼凹就是不肯提供 )

所以婚宴前一天早上我還要很阿信的去花市買花回家插

AK是我跟老公的英文縮寫,是用保麗龍出型狀後黏上亮粉

謝卡杯 & 蠟燭杯 & 小熊都是外面買了之後自己加工

其實最自豪的應該是桌緣的蕾絲+珍珠鍊

花了一整天把珠鍊縫上去之後,在綁紫色蝴蝶結,最後在黏上小天鵝水鑽

(結果昨天幫朋友做一個,偷懶用熱熔槍黏,時間少了三分之一,效果一樣 Orz)

 

來張近照

其實這個做法很簡單

就是割出寶麗龍的形狀之後,把亮粉黏上去

 

婚宴前一天,一大早就飆去花市買了一堆花

提到手都快斷了,還得動員老公開車來載

由於同一天下午還要趕著去拿婚紗,晚上趕著去餐廳佈置

中間的過程根本沒時間好好拍照XDD

 

 

自己亂插的花當然比不上花店插的漂亮

現在再看一次,才發現真的是插得亂七八糟

反正賓客眼睛應該也沒這麼尖,哈哈

重點是  有鮮花點綴的佈置真的會大大提升質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辭千辛萬苦也一定要插花

 

這是收禮桌的小盆花,花器是餐廳提供的

我佈置當天大概把餐廳所有的壓箱寶全部都搬出來了吧

 

簽名區的一角

很可惜婚攝這個部份沒有幫我多拍一些 

 

我在訂婚跟結婚時候各做了一對簽名筆,當天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要看好我的寶貝

結果最後還是被摸走了一隻 

 

來張近照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也很得意的作品,已經有朋友委託訂做了:P

 

網路上買的白色小鳥籠

只要再上面綁個蝴蝶結

裡面放上幾朵鮮花就很雅致了 

 

謝謝觀賞

 

畢竟這是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

我不希望三十年後我還再懊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這樣做 

所以全靠著一股熱忱與衝勁來完成

祝福各位水水的婚禮都可以很完美,沒有遺憾喔

 

mbolton 在 2011年9月7日 補充:

親愛的veryWed會員您好
 

veryWed已將本篇文章設為veryWed婚前首頁的精華文章,希望與更多網友分享您撰寫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疑問請您與客服部聯繫,謝謝! info@veryWed.com
 

veryWed客服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太~~~強~~~了~~~!!!

給妳100個讚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水水妳真是太強了啦!!!!簡直跟婚佈做的沒兩樣嘛!!!讚啦!!

請問那鳥籠貴不貴阿? 哪兒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好高貴的藍色

真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nhsi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簽名筆真是漂亮!

請問一下那簽名筆的花是真花還是假花?

可以分享一下做法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r0419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婚佈跟 簽名筆簡直跟外面買的專業做的一樣嘛!!水水真是厲害...我也想自己DIY但就是手殘...唉

水水真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水水~~~

白色落地吊飾跟鳥籠超搭的..好看好看...

水水整個佈置不輸婚佈唷..給你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好漂亮哦!!!

而且簽名筆也太美了!!!

那要怎麼做呀~真的好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我也想請問小鳥籠在哪邊買的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好漂亮喔~~~

我也想問鳥籠哪裡買?會不會很貴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水水真的太強了! 繼喜糖之後~ 又讓我嘖嘖稱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