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法頌的結婚宴客的禮服~誇張 文長不喜勿入



Lv1 g55512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2011-07-29

想請問各位水水:


我想法頌是一間大家公認不便宜且又有對等質感的婚紗店吧~但是昨天我挑宴客服也是沒有衣服,因為幾乎五件晚禮服裡只有一件是比較新ㄉ,我還是要說禮秘服務態度非常好,我能接受不可能每件都是新衣服~但是昨天家人覺得衣服雖然不見得一定都是要新的~但宴客是需要近距離跟賓客接觸,衣服也不能太舊.去挑白紗居然是沒有衣服~但白紗我就很堅持了.因為一輩子就穿這麼一次.但是我覺得很誇張~

因為都是要加價才有好看的衣服~那不加價的就都該死不能穿到好看衣服嗎~法頌是一間有品質的店照道理說就算沒有加價,衣服也應該不會都沒有

當初簽約時張副總說好衣服不分區只除了regina不能挑,那現在這樣的情形會不會太誇張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水水說的問題~我也遇過

 

我覺得拍照區的禮服相對美得多~

宴客區我第一次去就嫌了N遍了.. 後來因此我還去挑了幾次~

我覺得有幾個重點水水可以注意

 

1.有時隔幾天現場有的禮服就差很多,水水可以多去一兩次

2.要跟他們大大抱怨沒有禮服,請他們盡量找

3.其實我在結婚前一天還在挑禮服,但我運氣很好挑到一件全金色的全新亮片禮服

  很可惜因為水媽覺得很露,打死都不讓我穿才因此作罷

 

整體來說~法頌是有禮服,但需要花時間找,他們覺得是我對禮服很要求,事實上也是

不過因為我太要求,所以我談了幾件加價的,價格談了很久..

但最後我很滿意那幾件,除了水媽不給穿的那一件很可惜以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我當初也有考慮去法頌找Peter拍

但最後沒去法頌   禮服也是我考量的重點

因為法頌的生意"非常好"   以今年百年結婚熱潮來講

每個週末都有"非常多"的新人結婚  就怕很多新人撞期   會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之前去門市溝通時   法頌門市說今年一月曾有某個大日子  那天法頌共有一百多對新人

天啊   這樣等於說那天會用掉四百多件晚禮服  那中後期挑的新人   就很難挑了

 

我昨天去法國台北挑結婚禮    算是有滿意的回家了

上次去挑結婚晚禮服時   晚上七點挑到十一點   只挑到兩件  

而且我本來預計全部要挑蓬裙   怎知挑到的那兩件都不是蓬裙

上次一直到要離開時   都挑不到喜歡的蓬裙   我是有點失望+有點抓狂了

當初會捨棄法頌   到法國台北拍   其中之一的理由是法台的禮服數量很多

而且門市秀給我看的禮服   都挺不錯的   還蠻吸引人的

上次挑完的失望經驗   讓我很擔心結婚要穿的禮服氣勢會不夠

 

昨天再去挑時   試了幾件上次從電腦選出的禮服

試完後   再從電腦檔看所有禮服照片   禮秘很有耐心   一頁一頁跟我一起看

看的過程也會介紹說"這件很閃亮   穿起來效果很好之類的"

我又勾選了幾件   試穿的效果有幾件都蠻喜歡的   都算是"份量足夠"的蓬裙  新娘子穿起來會"很有氣勢"

我結婚那天是超極大的日子   我也知道婚紗店有很多跟我同天結婚的新人

上次去挑時   發現跟我同天結婚的  已有2/3的新人都挑完禮服了(也就是說有很多衣服我是無法挑了)

所以   我昨天還能挑到喜歡的禮服   也算是滿足了

我家帥帥還超極滿意的   有一件我一穿出來   他馬上就說91分(之前他覺得算滿意的禮服  都是90分)

那件上面有點小性感   下面裙子看起來像小公主   連禮服小姐都看得出帥帥非選那件不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加油吧!為了心中的"完美禮服"~

禮服進進出出的 現場不一定有你喜歡的衣服

我也曾經去拿禮服的時候在架上看到超愛的款式

有時候還會有檔期的問題

我一個小小心得是 如果你對禮服有任何不滿意 絕對不要勉強自己選它

我曾經因為挑到很累 最後一件就隨便選

回去後悔了很久 因為完全不是我的風格(不是禮服不好看)

後來還是硬找了個時間回去重挑(我住台北 所以重挑很麻煩)

加油!希望你能找到心中的那件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今天我又跑去看了第二次訂結婚禮服~~~

晚禮服第一次就有挑到喜歡的了

但是白紗說真的....我差點也想去挑加價區的....

不過結婚.蜜月...一堆還要花很多錢@@~~~還是盡量控制預算

有的上半身設計好看....有的是下半身裙擺設計好看....

我也猶豫了很久說~~

哀...還是很想去試穿一下加價區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1日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挑拍照的衣服很OK...但宴客的衣服讓我挑到生氣

有些新的...好看的說有SIZE限制不能放...但我最近也只是有肉一點27腰說穿不下

我有去試加價區的...是還不錯...但1白紗1晚禮服要16800

想說算了...留著去蜜月時再花...

 

如果時間允許建議你可以多去幾次...真的每次去看到的衣服會有一些不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日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拍照服比宴客服的款式多且漂亮,所以挑宴客服時,真的有被強迫接受的感覺。

而且他們挑禮服的檔期超難喬,最後橋的時間是晚上19:30分~22:00,只有2.5hrs要你做決定,可是真的就挑不到喜歡的,也只能倉促做決定。

回家後看了相片,真的覺得不適合自己。所以隔一天馬上打電話過去找我的禮秘,想跟他說要重挑,但前前後後打了三次電話(中間遇到他請假及員工旅遊,所以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再聯繫,還是撲空...),每次都找不到人,門市人員都留言給他,說保證會請他回電,但都沒有。最後只好找禮服部主任出面了,結果喬好檔期後,她來電了,說那天他要請假,問我要不要延後......。

我說我任何時間都配合你們,我請假去挑禮服也ok,但就是不要再往後延,後來勉強終於橋到一個時間了,我的禮秘竟然跟我提要“換款費”,我聽了真的好傻眼喔!我說,你們讓我喜歡的衣服真的不多,而且當天只有短短的時間讓我挑,現在要重挑又要收我一件500的換款費.....。而且明明合約上面說,“已預訂之禮服取件時,手續費為500元,我也還沒取件,而且是隔一天就去電說明想重挑,是禮秘始終聯繫不上,老實說,真的好難接受!

一開始真的覺得他們很不錯,服務態度很好,但近期的處理方式真的讓我好失望好失望,原來花了比較多錢,沒有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9日

我開始挫了,我昨天才去挑拍照的禮服

不是很滿意耶,我挑了很久才挑四套

光白紗我就換了六件,都找不到最喜歡

才想說怎麼拍照區的禮服沒有想像中多

安慰自己宴客服會比拍照款式好挑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9日

以上的都+1同意啦!!

我也是7月底剛挑完~超級不滿意的, 我還問禮祕可不可以穿拍照的禮服勒,拍照的禮服明顯美多了!!

 

挑完之後只有一各心得

那就是婚紗公司都把拍照衣服弄得很美,大家就會被吸引然後自動掏出錢來,

等到付完錢要挑宴客禮服時, 才發現沒有好看的可以挑.....~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9日

贊成+1

我最近也想問用拍照服當宴客服了,但不曉得是否可行。

連我姊都說,你去新秘試妝時,人家借你的衣服還都比較好看,讓我很傻眼~

前面給予高評價,但後面卻搞得不愉快,挑禮服簡直是在跟時間拼命(雖然我只挑一白3晚,但真的挑不到,2.5hrs也不夠用),挑不到也只能認了,生意太好的結果是犧牲掉客人的權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6日

看完大家的分享,明天準備要去挑宴客服的我也有點擔心了,雖然網路上一些新秘部落格有,但目前還未看到一眼就喜歡的.......一方面也是沒看到很多法頌的禮服,畢竟他們跟其他家婚紗店比較起來,真的很嚴格限制不准拍照T_T還真有點羨慕珍X蘇.法X台X的水水可以盡情分享且造福學妹呢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