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也有考慮去法頌找Peter拍
但最後沒去法頌 禮服也是我考量的重點
因為法頌的生意"非常好" 以今年百年結婚熱潮來講
每個週末都有"非常多"的新人結婚 就怕很多新人撞期 會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之前去門市溝通時 法頌門市說今年一月曾有某個大日子 那天法頌共有一百多對新人
天啊 這樣等於說那天會用掉四百多件晚禮服 那中後期挑的新人 就很難挑了
我昨天去法國台北挑結婚禮 算是有滿意的回家了
上次去挑結婚晚禮服時 晚上七點挑到十一點 只挑到兩件
而且我本來預計全部要挑蓬裙 怎知挑到的那兩件都不是蓬裙
上次一直到要離開時 都挑不到喜歡的蓬裙 我是有點失望+有點抓狂了
當初會捨棄法頌 到法國台北拍 其中之一的理由是法台的禮服數量很多
而且門市秀給我看的禮服 都挺不錯的 還蠻吸引人的
上次挑完的失望經驗 讓我很擔心結婚要穿的禮服氣勢會不夠
昨天再去挑時 試了幾件上次從電腦選出的禮服
試完後 再從電腦檔看所有禮服照片 禮秘很有耐心 一頁一頁跟我一起看
看的過程也會介紹說"這件很閃亮 穿起來效果很好之類的"
我又勾選了幾件 試穿的效果有幾件都蠻喜歡的 都算是"份量足夠"的蓬裙 新娘子穿起來會"很有氣勢"
我結婚那天是超極大的日子 我也知道婚紗店有很多跟我同天結婚的新人
上次去挑時 發現跟我同天結婚的 已有2/3的新人都挑完禮服了(也就是說有很多衣服我是無法挑了)
所以 我昨天還能挑到喜歡的禮服 也算是滿足了
我家帥帥還超極滿意的 有一件我一穿出來 他馬上就說91分(之前他覺得算滿意的禮服 都是90分)
那件上面有點小性感 下面裙子看起來像小公主 連禮服小姐都看得出帥帥非選那件不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