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要結婚的水水,趕快去挑禮服喔~~~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2011-07-28

昨天去挑了訂結同天的禮服

原本以為還算早

結果一點也不!!!!!

好多都被挑走了

特別是一些比較熱門的款

整個十月都要滿了,連11月都被訂了好幾天
(我的婚紗公司會把禮服的檔期直接寫在禮服袋上)

還好我的禮秘厲害

幫我挖出一件剛從藍標打下來的白紗

還沒整理到架上

1白3晚,快速的1個多小時就挑好

還沒挑禮服的水水們真的要動作快喔!!!!

100年結婚潮真的很瘋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我同事二個十月結婚都挑好了~

今年真的很多人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100年結婚潮真的很瘋狂+1

我11月訂婚

在前一週就去挑好宴客禮服了

我的婚紗公司也說部分禮服時間都壓到10~11月了

所以這時候就要看禮祕貼不貼心了

貼心的禮祕會儘量幫你留幾件不錯的禮服 (我的禮祕就是這樣)

若遇上比較『公平』禮祕

我想水水們還是早點去挑會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我也是十月結婚~~很多件漂亮的都被挑走

我都只能退而求其次....

大家一定要快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因為我婚期改了,

改到10月份

昨天我緊張的打電話去婚紗店去要求排時間挑禮服,

結果我的sales請假,

我請接電話的sales幫我排,
 

sales A:叫我等一下,然後我的電話就被掛斷了

我又打了一次

sales B :說等一下,然後電話似乎是被保留…但一直無聲,等了2分鐘,我自已掛斷再打一次

sales C:終於理我了,但他說我的sales請假,等他上班才能幫我排,

我表明說很緊急,不能幫忙排嗎?

sales C一直說不用這麼早挑,他的新娘也都是一個月前才挑,

來的及…

我就問他說那你保証一個月前再挑,我挑的禮服都會有檔期嗎?

sales C就一直想說服我一個月前再挑…說什麼每個人都會有自已喜歡的禮服類型 …點點點點…

我就直說了…我只是想知道難道我的sales不在,就不能預約挑禮服的時間了嗎?

sales C就問你想排什麼時候挑?

我說這個六日…(我還沒講星期一也行)

sales C就說這個六日是給 8~9月結婚的新娘挑的,已經有點滿了耶…

= =我就問難道不歡迎10月份的新娘嗎?

sales C就一直講一些理由敷衍我…我終於認清他根本沒要認真幫我排時間

我只好妥協了…

等我的sales回來再排吧…

 

只是看到水水的發言更証實了~~~~的確要現在就去挑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cin76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蛤? 好可怕喔><

那我12/24結婚,所以我等大家11月還禮服時再去挑!! 是這樣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To Cindy水水,

12月底結婚,11月才挑有點風險喔~~

不知那天是不是大好日(沒研究到我結婚日之後的日子)

是的話還是早點去挑

挑不到喜歡的還可以改天再挑一次

太晚挑 真的很多檔期都沒囉!!!

我看我的婚紗店,並不是你結婚一天,檔期就只佔用一天

而是前2後2,共5天

因為禮服要改、要提前一天拿

當天穿完也不可能馬上還

還是一句話,能快的話就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cin76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TO南希:這樣喔!! 所以是我挑了,它就會保留12/24前後幾天的時間是給我穿的時間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8日

我明年1月結,我的禮秘已經叫我先保留了...orz..

100年真瘋狂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我10月結婚~今天去挑訂.結禮服
好幾件看喜歡的都沒檔期了...
訂婚結婚挑的日子都超熱門,最後還好有順利挑完
如果再晚一點去挑,我看就沒衣服穿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aazzz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能提早多久挑就提早噢
免得只能看著美麗婚紗被搶光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