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要結婚的水水,趕快去挑禮服喔~~~
昨天去挑了訂結同天的禮服
原本以為還算早
結果一點也不!!!!!
好多都被挑走了
特別是一些比較熱門的款
整個十月都要滿了,連11月都被訂了好幾天
(我的婚紗公司會把禮服的檔期直接寫在禮服袋上)
還好我的禮秘厲害
幫我挖出一件剛從藍標打下來的白紗
還沒整理到架上
1白3晚,快速的1個多小時就挑好
還沒挑禮服的水水們真的要動作快喔!!!!
100年結婚潮真的很瘋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昨天去挑了訂結同天的禮服
原本以為還算早
結果一點也不!!!!!
好多都被挑走了
特別是一些比較熱門的款
整個十月都要滿了,連11月都被訂了好幾天
(我的婚紗公司會把禮服的檔期直接寫在禮服袋上)
還好我的禮秘厲害
幫我挖出一件剛從藍標打下來的白紗
還沒整理到架上
1白3晚,快速的1個多小時就挑好
還沒挑禮服的水水們真的要動作快喔!!!!
100年結婚潮真的很瘋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100年結婚潮真的很瘋狂+1
我11月訂婚
在前一週就去挑好宴客禮服了
我的婚紗公司也說部分禮服時間都壓到10~11月了
所以這時候就要看禮祕貼不貼心了
貼心的禮祕會儘量幫你留幾件不錯的禮服 (我的禮祕就是這樣)
若遇上比較『公平』禮祕
我想水水們還是早點去挑會比較好
因為我婚期改了,
改到10月份
昨天我緊張的打電話去婚紗店去要求排時間挑禮服,
結果我的sales請假,
我請接電話的sales幫我排,
sales A:叫我等一下,然後我的電話就被掛斷了
我又打了一次
sales B :說等一下,然後電話似乎是被保留…但一直無聲,等了2分鐘,我自已掛斷再打一次
sales C:終於理我了,但他說我的sales請假,等他上班才能幫我排,
我表明說很緊急,不能幫忙排嗎?
sales C一直說不用這麼早挑,他的新娘也都是一個月前才挑,
來的及…
我就問他說那你保証一個月前再挑,我挑的禮服都會有檔期嗎?
sales C就一直想說服我一個月前再挑…說什麼每個人都會有自已喜歡的禮服類型 …點點點點…
我就直說了…我只是想知道難道我的sales不在,就不能預約挑禮服的時間了嗎?
sales C就問你想排什麼時候挑?
我說這個六日…(我還沒講星期一也行)
sales C就說這個六日是給 8~9月結婚的新娘挑的,已經有點滿了耶…
= =我就問難道不歡迎10月份的新娘嗎?
sales C就一直講一些理由敷衍我…我終於認清他根本沒要認真幫我排時間
我只好妥協了…
等我的sales回來再排吧…
只是看到水水的發言更証實了~~~~的確要現在就去挑呀~~~~~~~~~~~~~~~~~~~~~~~~
To Cindy水水,
12月底結婚,11月才挑有點風險喔~~
不知那天是不是大好日(沒研究到我結婚日之後的日子
)
是的話還是早點去挑
挑不到喜歡的還可以改天再挑一次
太晚挑 真的很多檔期都沒囉!!!
我看我的婚紗店,並不是你結婚一天,檔期就只佔用一天
而是前2後2,共5天
因為禮服要改、要提前一天拿
當天穿完也不可能馬上還
還是一句話,能快的話就快!!!
我10月結婚~今天去挑訂.結禮服
好幾件看喜歡的都沒檔期了...
訂婚結婚挑的日子都超熱門,最後還好有順利挑完
如果再晚一點去挑,我看就沒衣服穿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