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拍完照後,我把我使用過的NEW BAR&安瓶做介紹拉!!
我跟很多水水一樣
對婚禮的籌備以及細節完全一籌莫展
挑婚紗公司該注意什麼?該怎嚜談判?找新祕要注意什麼?哪家的安瓶好用?bala~bala一堆。。。
當然啦,每項產品都有人支持,也一定有人用過後覺得不好用
大家都怕踩到地雷呀)))))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可是,也不知道要聽誰才是對的~~
所以,心一橫,錢掏出來~把vw上大家最推薦的安瓶&new bar給買了下來~~~
為了不讓造型師向我推銷婚紗店的安瓶
我也很認真的爬了不少文
知道安瓶得要事先上,除了不想讓造型師囉哩八縮之外,重點是要讓皮膚有時間去吸收他的精華
(當然啦,拍照前的保養也是馬虎不得的呀!!!以我這種從來都不保養的人
面膜->沒敷過! 每天頂多就是早上洗完臉擦一下化妝水跟乳液,但是為了搶救我的皮膚,
拍照的前一個月,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敷面膜)
果然,當天畫完妝,效果還不錯,並沒有推不開或者是一塊一塊的狀況發生
拍照當天也都沒有脫妝的情形!
安瓶~~~過關!!
再來就是new bar
我是胸部很小的女生(bbbbbbb cup)
研究後發現,new bar得穿小一號。。。。。。
顧名思義,我的選擇也只有a罩杯(唉~~~)
人家都是怕流太多汗會掉下來,我則是怕胸部太小,會蓋不滿ˊˋ
但是不管啦~~
我還是先從網路上找到vw上的人氣new bar賣家
訂購了一組a cup的~~
出貨速度很快~~
所以選拍照禮服的那天我就先把它拿出來穿了
當天效果還不錯,整個過程約2小時,都沒有像某些水水說的會掉下來
但是因為選禮服都是在室內,而且還有冷氣
所以很不準~~
回到家把它用清水稍微沖洗後,讓它陰乾(就是別直接讓太陽)
我在擔心之虞,又跑去美x泰買了水水也推薦的"俗又大碗new bar"
拍照當天,我還是用先前的bar,沒有拿新的使用
6/30那天,氣溫很高,我的bar只有在換禮服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下,重新橋回去就沒再掉過了!
所以~~
new bar~~~過關!
拍完照過幾天
帥帥幫我整理我的衣服時
發現我衣櫃有兩個沒拆過的bra (一個在美x泰買的,一個是跟著安瓶一起買的)
就問我說~~
婆婆,你買那麼多new bar,用的完嗎???
我不好意思的傻笑了一下,說~~~那是幫伴娘買的(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總結~
我覺得其實水水們提供的產品都不會差到哪裡去耶
只是看你用的習慣不習慣而已
刷~~結束。。。謝謝收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