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為什麼一點也不開心! (抱怨文)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2011-07-24

 

從三月提親至今

都是我一直在做功課,一直在督促帥帥,該做什麼事了!

開始覺的好累!

因為,真的有好多事要做,好多東西要做功課!

為什麼帥帥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切都不急吶!

 

10月底訂結一起

帥說,餅9月訂,西裝9月做,六禮9月挑,婚戒9月買,帖子9月設計,伴郎9月找,MV10月弄

真的是我太心急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水水!

 

不是你太心急喔~

男生都是這樣的,因為他們想法比較簡單........以為很多事一下子就很做好....

 

要不然很多人的結婚經驗的心得,都是告訴即將結婚的水前一年都要開始做功課都是假的嗎????

所以水水可能要辛苦一點,多跟帥溝通一下會比較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來不及......你會很忙ㄉ

剩沒多久了

我跟我家帥6月中決定10/1號要補請~!!
7/1號就拍完婚紗ㄌ~!!!(我狂做功課)
回台北又去買西裝又去買戒指~都一次搞定

雖然來有兩個多月

但是該用ㄉ都OK了剩帖子還有婚禮不至該怎ㄇ用!!!
其實~你可以先買婚戒~!!像我戒圍要改還多等好幾天

西裝也可以先去訂做~太趕ㄉ話如果需要修改不是一個頭兩個大

餅~你也要開始試吃~!!因為不是吃一家你就會決定要定那一家ㄌ^^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bin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水水的九月會非常爆炸的忙碌..................

跟你的帥帥溝通一下,讓他了解一下每一個環節需要做多少功課

我自從決定要結婚就每天上來VW報到,瘋狂吸收學姐們的經驗

全部擠在九月十月真的太趕了,

到時因為有時間壓力,雙方都會很累,也容易有不愉快喔!

 

我也是十月訂結一起,我跟他是"分工合作"

我負責弄婚禮當天的大小事,他負責弄婚戒跟蜜月

不過我看他好像真的很不急,雖然很早就交代他了

但也是一樣"慢慢弄"啊............矮有! 男生怎麼都這樣

 

祝福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感覺很多東西可以先做喔~

雖然我和邦邦也是托托拉拉的~

但其實我們每天的進度都有再往前一點喔~

"餅9月訂,西裝9月做,六禮9月挑,婚戒9月買,帖子9月設計,伴郎9月找,MV10月弄"

現在7月底~餅已經可以開始去試吃了...最慢最慢也要用餅的前兩周和餅店做最後的盒數確定!!

6禮最近遇到7夕~百貨公司會有折扣~也可以去逛囉~

戒指~當然要先看~很多量身訂做的都要等1~1.5個月

喜帖也可以開始尋找了~

如果你的帥不陪妳~妳就先自己來吧~

我們的喜餅探險+喜帖探險都是我先爬文+做功課後~直接抓我家邦邦陪我去試吃+看喜帖樣本的!!

水水加油喔~別心煩~

若有需要參考~可以逛逛我的部落格喔~

http://shiunandbang.pixnet.net/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話說男生好像都是這樣....

我家的也是

最扯的是..部隊長官問他日期 

他還答錯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記得當天要出席

剛開始處理這些事,我也覺得很無力

感覺自已在跟自已結婚

可是後來想一想...反正開心就好

水水有時間就上來看看大家分享的..

收獲會很多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我們也是三月提親~九月訂婚~十月結婚

好像都是我催促帥帥要做啥~~哈

男生都這樣~~~~不過我發飆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去完成囉~~

還在籌備中~~又要上班~~~累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真要比較急的是 婚紗 , 婚攝 , 新秘 跟 宴客場地

 如果你有要請婚佈的話 

 現在也可以找你喜歡的風格下訂

 畢竟好日子就那幾天


 你男友講的這些

 其實是比較快(容易)解決的沒錯

 但總要有個緩衝的時間 

 以應付突發狀況  不要把時間抓的太緊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ave7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5日

帶著他一起去做吧!
因為男生對這塊好像都比較被動耶!

可能是不懂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5日

男生都是這樣的+1

我家帥帥對結婚的事也很不急。

 

不過因為我們省去很多禮俗,所以結婚只剩拍照、宴客兩件大事。

我比較在意拍照跟新秘。所以這兩樣我自己花時間處理。

喜帖、婚攝等其他的我都叫帥帥去處理。

不過只剩三個月,我也沒看他在動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0日

男生都這樣的~

依妳說的~九月通通來不及~

現在真的什麼都要準備起來了~別忘了今年可以百年唷~

一堆人在搶~加油~不要搶輸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