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為什麼一點也不開心! (抱怨文)
從三月提親至今
都是我一直在做功課,一直在督促帥帥,該做什麼事了!
開始覺的好累!
因為,真的有好多事要做,好多東西要做功課!
為什麼帥帥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切都不急吶!
10月底訂結一起
帥說,餅9月訂,西裝9月做,六禮9月挑,婚戒9月買,帖子9月設計,伴郎9月找,MV10月弄
真的是我太心急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從三月提親至今
都是我一直在做功課,一直在督促帥帥,該做什麼事了!
開始覺的好累!
因為,真的有好多事要做,好多東西要做功課!
為什麼帥帥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切都不急吶!
10月底訂結一起
帥說,餅9月訂,西裝9月做,六禮9月挑,婚戒9月買,帖子9月設計,伴郎9月找,MV10月弄
真的是我太心急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
不是你太心急喔~
男生都是這樣的,因為他們想法比較簡單........以為很多事一下子就很做好....
要不然很多人的結婚經驗的心得,都是告訴即將結婚的水前一年都要開始做功課都是假的嗎????
所以水水可能要辛苦一點,多跟帥溝通一下會比較好喔!
來不及......你會很忙ㄉ
剩沒多久了
我跟我家帥6月中決定10/1號要補請~!!
7/1號就拍完婚紗ㄌ~!!!(我狂做功課)
回台北又去買西裝又去買戒指~都一次搞定
雖然來有兩個多月
但是該用ㄉ都OK了剩帖子還有婚禮不至該怎ㄇ用!!!
其實~你可以先買婚戒~!!像我戒圍要改還多等好幾天
西裝也可以先去訂做~太趕ㄉ話如果需要修改不是一個頭兩個大
餅~你也要開始試吃~!!因為不是吃一家你就會決定要定那一家ㄌ^^
加油
水水的九月會非常爆炸的忙碌..................
跟你的帥帥溝通一下,讓他了解一下每一個環節需要做多少功課
我自從決定要結婚就每天上來VW報到,瘋狂吸收學姐們的經驗
全部擠在九月十月真的太趕了,
到時因為有時間壓力,雙方都會很累,也容易有不愉快喔!
我也是十月訂結一起,我跟他是"分工合作"
我負責弄婚禮當天的大小事,他負責弄婚戒跟蜜月
不過我看他好像真的很不急,雖然很早就交代他了
但也是一樣"慢慢弄"啊............矮有! 男生怎麼都這樣 
祝福妳!!!
感覺很多東西可以先做喔~
雖然我和邦邦也是托托拉拉的~
但其實我們每天的進度都有再往前一點喔~
"餅9月訂,西裝9月做,六禮9月挑,婚戒9月買,帖子9月設計,伴郎9月找,MV10月弄"
現在7月底~餅已經可以開始去試吃了...最慢最慢也要用餅的前兩周和餅店做最後的盒數確定!!
6禮最近遇到7夕~百貨公司會有折扣~也可以去逛囉~
戒指~當然要先看~很多量身訂做的都要等1~1.5個月
喜帖也可以開始尋找了~
如果你的帥不陪妳~妳就先自己來吧~
我們的喜餅探險+喜帖探險都是我先爬文+做功課後~直接抓我家邦邦陪我去試吃+看喜帖樣本的!!
水水加油喔~別心煩~
若有需要參考~可以逛逛我的部落格喔~
話說男生好像都是這樣....
我家的也是
最扯的是..部隊長官問他日期
他還答錯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記得當天要出席
剛開始處理這些事,我也覺得很無力
感覺自已在跟自已結婚
可是後來想一想...反正開心就好
水水有時間就上來看看大家分享的..
收獲會很多
加油!!!
我們也是三月提親~九月訂婚~十月結婚
好像都是我催促帥帥要做啥~~哈
男生都這樣~~~~不過我發飆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去完成囉~~
還在籌備中~~又要上班~~~累阿
真要比較急的是 婚紗 , 婚攝 , 新秘 跟 宴客場地
如果你有要請婚佈的話
現在也可以找你喜歡的風格下訂
畢竟好日子就那幾天
你男友講的這些
其實是比較快(容易)解決的沒錯
但總要有個緩衝的時間
以應付突發狀況 不要把時間抓的太緊了
男生都是這樣的+1
我家帥帥對結婚的事也很不急。
不過因為我們省去很多禮俗,所以結婚只剩拍照、宴客兩件大事。
我比較在意拍照跟新秘。所以這兩樣我自己花時間處理。
喜帖、婚攝等其他的我都叫帥帥去處理。
不過只剩三個月,我也沒看他在動作。
男生都這樣的~
依妳說的~九月通通來不及~
現在真的什麼都要準備起來了~別忘了今年可以百年唷~
一堆人在搶~加油~不要搶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