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婚紗照出爐囉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2011-07-24

 我的婚紗照出來囉~如果台北的新人們,不知道要去哪拍時,可以考慮板橋唐朝哦~
 本來我是考慮中山北路的青樺等店家,但是因為新秘介紹我去板橋唐朝看看,因為他們家的禮服是我會愛的,

 結果我就去看看囉~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哦~唐朝除了服務好、禮服多樣化外,攝影師信sir真的就像我的新秘

 介紹我的一樣,因為她老公是在當婚攝的,所以很推信sir,所以當我決定下訂時就直接指定信sir囉~而且跟

 信sir組的助理(哈哈~我忘記名字了)真是絕配,拍照時除了專業的帶動我們拍照的pose及情境外,信sir跟助

 理的幽默真的會讓我們笑死~所以很自然的就把一切很放心的交給他們囉~而且也很感謝信sir為了我們的夕陽

 拼命的追趕著夕陽怕我們拍不到,也因為他的專業我們拍出很多張超有ful的照片哦~

 另外我的造型師amanda也是讚啦~因為她幫我做的造型,讓我這位愛與別人與眾不同的新娘都很放心的讓她

 自行創作,幫我設計了六套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哦~讓我的親友們都說超美的~~~~~~~~~

 真的很感謝唐朝讓我有了一輩子最想珍藏的美夢成真的~

 ps.門市淑蘭知道我很容易忘記,都會特別記得事前一週提醒我一次外前一天也會再來電而且會瘋狂call到我

     接電話,就算我一時沒接到晚一點她也會不厭其煩的打來提醒我哦~真是服務的太好囉~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推推推推推~唐朝~門市-淑蘭 攝影師-信sir 造型師-amand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真ㄉ好漂亮唷~!!!
很有甜美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獨照近拍那張超美的...

羡慕...

每張看起來也很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超美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水水~~

我超喜歡你的婚紗照滴..

可以跟你要電子檔嗎??

我想給我的造型師跟攝影師參考..

天ㄚ~~美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哇!!!水水的照片好美喔!!!

我超喜歡的啦!!

好像雜誌照唷><

超美超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4日

水水的照片真的超美的~~~拍拍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9日

水水也太漂亮了吧!!!

照片都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