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迎娶白紗照型(非赫本)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2011-07-22

迎娶不想用赫本頭,請水水分享非赫本頭的造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Mika的不是赫本頭喔!!

頭上的鮮花裝飾~是和捧花的鮮花做搭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我也不喜歡整頭盤上去的赫本頭,這是我的結婚造型,

側邊的頭髮是使用編髮,再將髮尾收起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水水可以考慮用編髮呀~很甜美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這是宴客造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4日

我是用低髮計的造型搭配皇冠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