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白紗款式抉擇ㄚ> <~~~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2011-07-22

前幾天去挑了結婚當天的白紗和禮服.......

回來之後一直好猶豫不決......

不是上半身設計比較喜歡~~就是裙襬設計比較喜歡.....

喜歡優雅款.....也想要華麗款的,不過我一定要有長尾襬設計的啦~

跟禮秘又約了時間還是要再過去看一次~~

懇請各位水水的投票>  <

請問大家比較想選擇bling bling有設計感或是有大蝴蝶結令人驚艷的白紗??

還是比較想選優雅氣質款或是刺繡古典蕾絲的耐看款白紗??

另外想請問水水們.....結婚穿白紗當天還有配戴新娘胸花嗎??....沒有戴是不是比較好看?因為手上有拿新娘捧花了ㄟ...我的花都是另請花店做的...多做一個胸花也不便宜@@

感謝各位給我意見參考>  <~~~我很猶豫不決

 

vicki2030 在 2011年7月22日 補充:

都沒有水水投優雅款的嗎>  <

那我還是把目前的白紗換掉嗎嗚.....

禮秘跟我說優雅款的比較耐看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或許有圖參考~會更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我也想po圖ㄚ....

可是禮秘希望我們不要側拍> <...

所以只有印禮服圖片給我們.....超不清楚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沒有照片的話真的沒辦法給建議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我個人覺得胸花加個"新娘"兩個字,有點多此一舉,因為當天大家一看就知道誰是新娘了 @@

而且婚紗店那麼昂貴的白紗,願意讓別針穿過衣服嗎? 可能要詢問一下店家

有看過有些新娘別在腰部

不知道別胸花是不是習俗,詢問一下長輩意見,是不是新郎和雙方長輩配戴胸花名牌就好

 

至於要選擇哪一種風格的白紗,還是考慮本身個性和身型囉,襯托自己的氣質比較重要

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個穿戴華麗的新娘,所以選擇典雅蕾絲款式

 

個人看法,給水水參考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to Mandy水水~~

我們去請花店做胸花的時候,他們也是說現在比較少在胸花下掛名牌了

說比較沒那麼好看~~~

新娘胸花.....有看過水水沒戴胸花也蠻好看的....不過戴了有多種喜氣的感覺但是會遮住白紗的樣子~~~所以好猶豫要不要訂新娘胸花喔~~~

 

其實我很想選有特色的設計款白紗~~~可以給客人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試穿結果....典雅的白紗整體性很有氣質....蠻適合我的...所以才這麼煩惱>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安安水水

台灣的宴會場所,好像選豪華設計款那種白紗會比較令人驚豔,畢竟走在紅地毯感覺有氣勢,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管選擇哪一種,你都會是當天最美麗的主角 ^^ 你自己開心最重要喔

 

現在真的是比較少新娘會別胸花,因為手上拿的捧花通常已經夠美了~

你幫新郎訂做一款和你捧花同色系的應該比較實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