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只能偷偷的哭
星期六要補請客了
這陣子忙著大大小小的事~ 與老公倒是沒有甚麼問題
反而問題是初在自己家人身上~~
所以我甚麼都不能說~ 剛結婚怎麼好意思跟老公提到自己這麼多問題~~
因為我爸媽分開至少15年了 現在也都各自有家庭
我爸非常討厭我媽~~ 甚至不希望我們有來往~當然也不希望我夫家和她有所接觸
但我媽媽那邊的舅舅阿姨想說我結婚他們也不分便出席 所以之前和我先生公公婆婆一起吃飯
剛才爸爸可能知道了 就打電話來大罵我~~
我真的好想哭喔~~
從訂婚到現在~~該有的聘金 一堆禮數~~其實我公公婆婆都對我很大方
我覺得好辛苦~~
我從工作到現在 沒個月拿不少錢給他 過年生日父親節紅包 他的保險費 我都沒少過
姐姐離婚帶2個小孩~ 也沒能力給爸甚麼
平時家裡用的東西 給我的繼母和小妹妹 我也都會準備 ~
可是 爸爸很節儉 婚禮的一些小錢也會計較
我結婚 他也沒有給我甚麼
我不是想跟他要東西~ 但我很難過~ 很想哭
他打電話罵我~ 說我和公公婆婆和我媽他們吃飯 會給他們看不起~~
可是呢~ 我結婚 我媽經濟不好 再現在金價貴的時後 買了一套十多萬的手飾送我 還包紅包給我~~
我過去也沒拿甚麼錢給她~
我到底做錯神麼? 我要跟爸一樣 一輩子恨媽 永遠不見面嗎?
我覺得好想哭~~
但新娘子不能一直哭~~
謝謝各位水水的鼓勵~~
從早上接到爸爸電話 我就不知該怎麼辦~~
有時候也忍不住覺得自己為他付出的比其他姊妹多 (我不是怪姐姐~ 我也知道她很辛苦 我比較有能立)~ 但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 爸會跟我計較小錢 姐姐也會怪我只會唸書賺錢 其他人情事故都不懂 我都很怕跟她說話~
我幸福開心的時候 我也不敢在姐面前 我前姐夫很壞 她離婚時帶2個小孩很辛苦~ 我怕姐覺得我是故意在她面前表現~ 可是我真的很怕跟她說話~電話就是聯名帶姓罵我~ 雖然我和妹妹都知道都盡量體諒她 但我還是很怕~~
我很愛家人 可是他們只要一生氣 我就會害怕 怕他們不要我~ 怕他們又掛我電話~~
我同學以前老是說我乖 拿這麼多錢給家人~ 但我也會覺得很累~~ 婚後我想太好了 終於可以不用常拿錢回家~ 可是一下子我又開始擔心了~~
其實我好累~ 可是我都需要忍住不說~~ 在好的朋友我也不太好打擾~~
幸好有你們這些好水水~~ 其實我很幸福了! 很多水水比我更堅強 經歷的事更多~~
謝謝你們~雖然沒見過你們! 但你們的每句話 我都會記下來~~
一起幸福~~~
這些都是半年前的事了 我也沒跟我老公提過
但是~ 我爸無法釋懷~
前幾天 他透過他朋友(老公的姑姑) 跟我婆婆說
那次我公公婆婆和我舅舅他們吃飯的事他很不高興~~
我婆婆昨天跟我老公提起這件事 他才知道
我婆婆說 她以後還是不要跟我媽碰面好了~
去年結婚宴客當時 我和我爸很不愉快~~
宴客前他不斷提醒我 若我媽出席就別想辦下去~~
我老想 結婚後 我可以不用在做這麼多事~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 常常還是每個星期都買東西帶回家~
我真的好累~覺得自己是大笨蛋~~~
現在想起來還是想哭~ 那個真的不像我的家啊!
當初宴客那時 為了這事 我哭了好久~
我以為就這樣過了~但又被提起 還讓婆婆知道~ 我覺得好丟臉~~ 讓婆婆這樣為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