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同天】婚攝排版分享 (照片很多>///<)
前幾天看到婚攝幫我製作的相本排版照片草稿
又重新回憶起那天的感動
當然 我又不要臉的想跟大家分享了>///<
(有幾張怕被設為推薦 就用綠花蓋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一大早4點 新秘就來我家幫我化妝了
天啊 我12點才睡耶>"< (我好愛我的白紗)

老公遲到了 我們就開始亂拍了

我喜歡婚攝幫我拍一些不重要的東西 (真奇怪的新娘= =)
還有很多一瞬間的照片 是一定要的


老公來家裡進行訂婚儀式
我很愛婚攝幫我捕捉這樣的場景 是老公的手
這種戴戒指時間是一定要拍下的

大合照時間
小時候六年都住在外婆家 所以外婆一抱我 我就哭了
有拍合照就再哭的新娘嗎= ="

迎娶時 老公出去晃一圈
結果我比想像中快= =
但是好愛迎娶時的造型
感覺好有氣質


結車彩比想像中又久了一點 難怪我等了一陣子
終於要進來迎娶了
上樓來我房間迎娶的過程
這張重點是右上角的 LOVE
神來一筆就變好讚
拜別父母時
整個哭慘了
(排版上那一句話 就是我唯一說的一句話 沒想到婚攝竟然記得還打上去了)
這張是婚攝整個人趴在地板拍的
很自然

丟扇子 潑水 那個新娘再看這張照片不哭啦>"<
終於到新家了 帶著頭紗我好熱喔......
過火爐超怕燒到裙子的
在二樓特地請婚攝要拍一系列偽婚紗照
整個太美了!!!!

到會場又是一番路程
但是好險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換造型跟拍照
我在新娘休息室和朋友拍了好久呢


我拍到隔壁廳的新娘抗議佔用太多時間了= =
進場時我們安排了再次求婚的橋段
我又哭了>"<

香檳塔時間
我愛下面那張大家手牽手的那張
第二次進場 我們發棒棒糖
棒棒糖是去傳統糖果店買
然後一支一支綁上蝴蝶結還有貼上我們專屬貼紙
橘色禮服好青春喔 哈哈
抽捧花時間 十二個名額太少了啦>"<
我超愛左邊這張 好有FU
抽捧花我也有準備小禮物
結果朋友上台時 我又哭了............
好友也哭成一團
這張很自然 
第三次進場 安排了灑花瓣進場
而且我們準備了感謝MV
不只是感謝爸媽 還有很多我們的好友要感謝
又配合我大學好友的獻唱
對不起 然後我又哭了 好友也哭了.............
台上的七個女生 都是紅著眼眶的>"<
還有幾張我好愛的照片
也讓我分享一下^^"
親愛的伴娘



我好愛好愛好愛這張


謝謝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其他照片





我愛的大學同學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