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婚禮回顧---那天,我像個公主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2011-07-15

一場婚禮的成功與否,這個過程中新祕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找尋新祕真的讓我很傷透腦筋

我一共試了四個新祕,直到婚禮前三個月,我才確定了我的新祕

因為我看到她對我的用心,在婚禮前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造型及婚禮當天該注意的小細節

婚禮當天不斷給我信心,我相信一個自己滿意的造型,絕對會讓你在婚禮當天表現大大加分.....

 

訂婚造型---很多人都說訂婚要穿平口的比較像好媳婦,但我的禮祕拿這件讓我穿時,我覺得好可愛喔!!

我的禮祕告訴我別想太多,我就決定這套當訂婚了...穿起來好像日本小公主喔!!喝喝...﹝自己覺得,好害羞喔﹞





 



迎娶造型---新祕幫我別水晶頭紗,是我的最愛喔!!

 

 





 

進場造型---我想要和迎娶做一個區別,不想用迎娶的造型進場,可是沒頭紗又沒有氣勢,於是我請新祕幫我用頭紗在頭上做一個球球,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敬酒造型----原本我就設定敬酒要把頭髮盤起來比較俐落,新祕依禮服的款式幫我搭配造型,我想在這個造型當個名媛貴婦啦@@造型我也很喜歡.....



 

送客造型----送客禮服我耍了一點小心機,因為送客一定有很多人跟新娘照相,所以,除了禮服要最好看之外,還要最亮眼,才不會被人群淹沒,找不到新娘在哪裡,我挑了一件超亮的黃色禮服,上面還有我超愛的蝴蝶結,根本就是我的菜....最後,我請新祕把我的頭髮放下來,呈現甜美的感覺,這次挑的禮服,除了敬酒禮服沒有蝴蝶結,其他三件都有喔!!看我有多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水水好漂亮ㄛ,髮型禮服非常適合妳,祝福妳青春永註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水水某些角度有點像韓瑜耶,

是漂亮的大眼美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我也覺得像韓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好漂亮喔~

可以麻煩分享新祕資訊嗎

感謝!!

nancy1985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禮服跟造型都好適合妳喔~

超漂亮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禮服都好美....尤其是第一件粉紅色的...看起來好像小公主,,,白紗也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像韓瑜+1

水水很漂亮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水水不好意思 想請問你在台灣哪個地區呢

如果在中部   不知道方不方便介紹妳的新祕

麻煩妳嚕~~h5104200486@yahoo.com.tw

另外 我也覺得妳像韓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h5104200486水水你好

新秘資料已寄到你的信箱 請留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6日

nancy19855水水

新秘資料已寄到你的信箱 請留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