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 (舉手ing)分享我的婚紗照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2011-07-15







 

 

賣場系列好生動自然

 

 

 









 

 

海邊系列造型我很愛 特愛腳印那一張

 







 

紅色禮服 簡單又大方 可惜baby不喜歡這一套禮服

 







 

棚內系列有四年來的高鐵滿滿回憶 還有我們的父母

 

以上都是未修片的電子檔

 

謝謝baby總說 你高興就好 雙方父母也大力支持我的想法 哈~隨和真好

 

9/17的訂婚快到了 10/8的結婚也緊追在後 希望到時不要有颱風 哈~10/19法瑞義 蜜月 baby也訂好了

oh YA~

 

之後會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自製喜帖  成品我好喜歡喔

 

希望以上這些照片不會傷害到大家的眼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好美喔!!!!

賣場真的拍得好自然

海邊也好美唷 羨慕羨慕 

(我的婚紗照正準備重拍中  更加羨慕水水拍得那麼美了~~真好!)

 

請問水水的頭上的花環是什麼花阿?

好喜歡喔~~

當初去花店問, 花環的價格要800起跳

>"<  我花不下去 唉....好可惜

 

期待你的喜帖分享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好看耶~~~~

身材好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水水拍得好自然生動喔~

美呆了~~~

祝水水幸福快樂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好漂亮

超級自然阿~

而且 超市那系列也太有創意了

都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水水拍得好棒哦!

賣場的很自然…就像生活中會發生的事一樣

海邊的場景也很唯美

我也愛腳印的那一張

白紗的第二、三張也很讚呀! 都很有FU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einle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超好看的

美~超美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好棒喔~非常自然耶!!

而且服裝造型也都很合適~~

恭喜!

而且我發現我的文定和結婚都跟妳同天喔!^^

不過我的蜜月還沒訂好

我得加油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我喜歡大賣場和海邊系列~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很自然 很美耶 而且超幸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