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宴客餐廳時就要先知道桌數嗎?
想請教大家
訂餐廳的時候就要知道宴客的桌數嗎?
還是先訂個大概再說 桌數之後可以再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教大家
訂餐廳的時候就要知道宴客的桌數嗎?
還是先訂個大概再說 桌數之後可以再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先抓個大概..但訂了之後..不能少..只能多加桌...但要自場地..最多可以加幾桌..也不是無限的加喔~~
可以參考親戚的經驗喔~~看他們都諘幾桌..
要先大概抓個桌數
可是要預留加桌的空間
像我當初估20桌
我訂的那廳只能放25桌,擠一點26桌
訂婚當天25桌坐滿滿,差點爆桌!
要先預計一個大概的桌數
然後去餐廳詢問的時候就要跟對方確認這個場地"保證桌數"是多少?
還有"最多桌數"是多少?
接下來就是發帖跟統計人數要小心啦~
我訂餐廳時就有大致上知道要幾桌了
不然也不清楚要訂大廳還是小廳
所以可以大致上問一下長輩大概會請幾桌
這樣訂起廳來比較不會有很大的落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