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宴客餐廳時就要先知道桌數嗎?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2011-07-15

想請教大家

訂餐廳的時候就要知道宴客的桌數嗎?

還是先訂個大概再說 桌數之後可以再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可以先抓個大概..但訂了之後..不能少..只能多加桌...但要自場地..最多可以加幾桌..也不是無限的加喔~~

可以參考親戚的經驗喔~~看他們都諘幾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要先大概抓個桌數

可是要預留加桌的空間

像我當初估20桌

我訂的那廳只能放25桌,擠一點26桌

訂婚當天25桌坐滿滿,差點爆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要先預計一個大概的桌數

然後去餐廳詢問的時候就要跟對方確認這個場地"保證桌數"是多少?

還有"最多桌數"是多少?

接下來就是發帖跟統計人數要小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我訂餐廳時就有大致上知道要幾桌了

不然也不清楚要訂大廳還是小廳

所以可以大致上問一下長輩大概會請幾桌

這樣訂起廳來比較不會有很大的落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5日

要抓個大概唷!

訂婚宴都會先問你 然後再告訴你 費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coco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基本上 如果可以先有邀請名單 會比較好先抓基本桌數~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