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拍照&文訂婚鞋♥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2011-07-14

上週終於拍完婚紗了!

為了這天做了好多功課,只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影像:)

就連最細節的鞋子都不能放過

外拍因為要好走,所以從頭到尾都穿著我平常習慣的高跟楔型鞋

有看過穿著白紗的新娘一直奔跑跳來跳去嗎?我就是....哈

進了棚內,要走優雅風,就換了細跟高跟鞋,還換了三雙!

(雖然應該只有一雙有入鏡而已....冏)

 

[第一雙] 是拍照鞋也是我的訂婚鞋

金褐色的鞋款真的很高雅又耐看,很喜歡:)

 

 

[第二雙] 好久以前買的高跟鞋,買了都沒穿

居然在這次清理鞋櫃的時候發現!

搭配我的紫色禮服很美哩♥

 

 

[第三雙] 華麗派的大水鑽高跟鞋

為了配合我某套禮服想營造的華麗感,找了好久!

結果居然沒怎麼"露面",有點遺憾說....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美,而且去買的時候好多人也都在試這雙

應該都是拿去當拍照鞋吧XD 

 

以上三雙是我小小的婚鞋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同場加映->拍照用的美麗捧花♥

這要感謝我朋友推薦的花藝公司,努力幫我找了我好想要的粉紅牡丹!

並搭配了特別顏色的繡球花,還幫我做了個手挽花♥

多出來的花,也一併附給我,讓我在造型的時候,可以給造型師使用!

 

 

現在就等著月底看婚紗照成果啦,好緊張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水水的鞋子好漂亮喔!好喜歡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第二雙超便宜喔!是NINE WEST的

我記得當初是特價買,還不到1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水水的棒花和鞋子都好美! 

紫色那雙超有特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所以可以穿魚口鞋嗎?我結過婚的朋友千叮嚀萬交代說結婚的鞋一定要前包後包。不然會漏財,但是前包後包的鞋都不好看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Tosandrine0803 :

我只知道結婚那天要穿包鞋

訂婚我媽&我婆婆沒要求,我就偷偷給她穿魚口鞋啦!

好加在他的開口也沒很大...

其實我覺得要看長輩會不會介意耶

不然說真的,全包的高跟鞋要長得像婚鞋的實在是很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水水那雙紫色的魚口鞋好美唷~!

真不知道,現在還買的到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To:upton0103

那雙我買了一年多了...我想應該是很難買到了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水水妳好~

" 華麗派的大水鑽高跟鞋"超美的啦~

請問水水在那兒購買的呢?~

非常感謝水水的分享~

nelly6910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2日

水水妳好~

" 華麗派的大水鑽高跟鞋"很美~

謝謝水水的分享~

bhee212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