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拍照&文訂婚鞋♥
上週終於拍完婚紗了!
為了這天做了好多功課,只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影像:)
就連最細節的鞋子都不能放過
外拍因為要好走,所以從頭到尾都穿著我平常習慣的高跟楔型鞋
有看過穿著白紗的新娘一直奔跑跳來跳去嗎?我就是....哈
進了棚內,要走優雅風,就換了細跟高跟鞋,還換了三雙!
(雖然應該只有一雙有入鏡而已....冏)
[第一雙] 是拍照鞋也是我的訂婚鞋

金褐色的鞋款真的很高雅又耐看,很喜歡:)
[第二雙] 好久以前買的高跟鞋,買了都沒穿
居然在這次清理鞋櫃的時候發現!
搭配我的紫色禮服很美哩♥

[第三雙] 華麗派的大水鑽高跟鞋
為了配合我某套禮服想營造的華麗感,找了好久!
結果居然沒怎麼"露面",有點遺憾說....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美,而且去買的時候好多人也都在試這雙
應該都是拿去當拍照鞋吧XD

以上三雙是我小小的婚鞋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同場加映->拍照用的美麗捧花♥

這要感謝我朋友推薦的花藝公司,努力幫我找了我好想要的粉紅牡丹!
並搭配了特別顏色的繡球花,還幫我做了個手挽花♥
多出來的花,也一併附給我,讓我在造型的時候,可以給造型師使用!
現在就等著月底看婚紗照成果啦,好緊張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