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托嬰時間
請問各位水媽咪~
8月份開始產假就結束要回職場上班了~目前寶寶1個半月左右,我和老公已決定是要送寶寶給保母帶~
不過現在卡在是要托24小時或是12小時,因為寶寶現在晚上睡覺還不穩定,晚上最後一餐吃完(約10或11點),半夜那餐一定會起來吃,而且有時吃完就會開始魯小小,不睡而且還哭鬧,有時都搞到3-4點才要睡…
我和老公都是公司主管,一上班就開始忙的焦頭爛額,精神方面很累,下班時間也都比公司同事再晚一點,但要接小孩的時間是沒有問題的,晚上回家再和寶寶抗戰~我是非常重睡的媽咪~睡眠不足會有人家血糖低的情形出現,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說撐一下就過去了,或是那些什麼精神累、睡不夠都是自已的藉口等等,請問有水媽咪有和我們的情形差不多的嗎?之前上網看了一下,大部份雙薪家庭還是主張托12小時,晚上和假日自已帶~唉~請問大家怎麼看呢?
to tnsmaggie
我本來是希望寶寶24HR托嬰,我的同學一聽到就說,是要叫他認保母當媽嗎?老公是希望12HR就好,他覺得半夜自已帶不累,他可以撐,但重點是~他不覺得累~是因為半夜是我在顧不是他啊…有時我半夜都把寶寶餵飽了、拍完嗝了,寶寶不睡開始大哭才吵醒他~他才醒來一下下,就又睡了~除非寶寶哭不停,他才會幫忙安撫~所以他都覺得怎麼會累~為何要24HR~~~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