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果子的詢問 ♥ 請問各位水水設定抽捧花的順序?
請問一下各位水水
大家在設計婚宴流程的時候,捧花是在什麼時候抽呢? 是穿著白紗還是晚禮服??
我目前是一白二晚的禮服
第一套是白紗……這個沒問題
預計第二套禮服是二進、發小禮物 & 敬酒用的(所以選非澎裙的禮服,比較方便走路 & 路過各桌)
但是選完禮服後才想到… 捧花是不是也是二進發完小禮物後、敬酒前要抽呢?
不過…禮服不是澎澎裙,是A-line女神款的那種
在台上玩抽捧花 / 丟捧花,會不會很沒有氣勢呀!!!!!
amychen1108 在 2011年7月13日 補充:
原本是選這一套 (粉紅色,上身沒有比較特別的裝飾,裙身是大波浪組成的)

但是後來因為想到宴客時,桌、椅套的顏色都是跟這件禮服有點像的粉紅色
所以跟婚紗公司說要換禮服…
換成下面這一件…結果今天又想到抽捧花的問題和舞台背景布(大紅色)會不會吃色的問題…
天呀! 要換回來嗎? 換回來的話就是三件禮服都是澎澎裙

※ 因為表情很好笑,就先擋起來啦!
各位幫我看一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