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果子的詢問 ♥ 請問各位水水設定抽捧花的順序?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2011-07-13

請問一下各位水水

大家在設計婚宴流程的時候,捧花是在什麼時候抽呢? 是穿著白紗還是晚禮服??

我目前是一白二晚的禮服

第一套是白紗……這個沒問題

預計第二套禮服是二進、發小禮物 & 敬酒用的(所以選非澎裙的禮服,比較方便走路 & 路過各桌)

但是選完禮服後才想到… 捧花是不是也是二進發完小禮物後、敬酒前要抽呢?

不過…禮服不是澎澎裙,是A-line女神款的那種

在台上玩抽捧花 / 丟捧花,會不會很沒有氣勢呀!!!!!

amychen1108 在 2011年7月13日 補充:

原本是選這一套 (粉紅色,上身沒有比較特別的裝飾,裙身是大波浪組成的)

但是後來因為想到宴客時,桌、椅套的顏色都是跟這件禮服有點像的粉紅色

所以跟婚紗公司說要換禮服…

換成下面這一件…結果今天又想到抽捧花的問題和舞台背景布(大紅色)會不會吃色的問題…

天呀! 要換回來嗎? 換回來的話就是三件禮服都是澎澎裙


 

※ 因為表情很好笑,就先擋起來啦!

各位幫我看一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哈, 是我啦!!

我覺得A-LINE不會沒氣勢, 因為你身材很好~~OK的!!

要考慮的是, 舞台背景會不會把你的衣服的顏色吃掉~~

再決定那一套要上台...

 

因為在台上的照片, 真的很多張...

 

我的流程是, 二進後, 直接上台抽捧花, 抽獎...

然後下台邀請雙方主婚人...

逐桌敬酒後, 去換第三套禮服...

 

因為第三件禮服, 有進場上台再次謝謝賓客...(所以發現了這個事實!!)

還好沒穿第三件在台上玩遊戲, 因為顏色太近了...^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