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投票喜餅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2011-07-13

水媽決定要永恆之戀(圖三)她說圓滿+雙雙對對+同心圓

給親戚的另外再加購大餅

我自己給朋友的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要挑哪一款

麻煩水水幫我投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論喜歡程度我喜歡第二個(我自己也是訂第二個優)

不過因為你已經有訂第三個了

個人意見是不要分太多種餅

因為每個人都是抱著一樣的祝福來參與水水的不是嗎??(眨眼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我的喜餅是第3款+大餅

評價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我是訂第2款的^^

收到的朋友都說很喜歡盒子的顏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第二款+1

因為個人也是訂第二款啦^^

朋友收到喜餅

都說很好吃

而且這個粉橘真的好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我有看過這一家的,我記得...第一款好像是三層的樣子喔?

我覺得很讚,東西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