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後還有剩的謝卡
結完婚有一段時間了,
在這板上獲得許許多多的資訊, 真是感動呢:)
手邊有一些名信片式的謝卡和喜貼
若有水水想要收藏, 可以私信給我,
也要麻煩寄回郵給我喔, 謝謝!
b5601023 在 2011年7月15日 補充:
因為是喜貼&名信片式的謝卡
所以若寄信封的水水 要大一點的信封喔~
可以只寄郵票就好
謝謝!
b5601023 在 2011年7月15日 補充:
可能要5元以上的郵票才夠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完婚有一段時間了,
在這板上獲得許許多多的資訊, 真是感動呢:)
手邊有一些名信片式的謝卡和喜貼
若有水水想要收藏, 可以私信給我,
也要麻煩寄回郵給我喔, 謝謝!
因為是喜貼&名信片式的謝卡
所以若寄信封的水水 要大一點的信封喔~
可以只寄郵票就好
謝謝!
可能要5元以上的郵票才夠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您好^^請問您還有多的謝卡和喜帖嗎???方便私信給我嗎???謝謝
您好~請問是否還能索取您的謝卡呢~^^
我的私信額度已經滿了不能寄><
請問如果能索取是否能用私信給我您的信箱或地址跟收件人名稱寄給您回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