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後還有剩的謝卡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2011-07-12

結完婚有一段時間了,

在這板上獲得許許多多的資訊, 真是感動呢:)

 

手邊有一些名信片式的謝卡和喜貼

若有水水想要收藏, 可以私信給我,

也要麻煩寄回郵給我喔, 謝謝!

 

 

b5601023 在 2011年7月15日 補充:

因為是喜貼&名信片式的謝卡

所以若寄信封的水水 要大一點的信封喔~

可以只寄郵票就好

謝謝!

b5601023 在 2011年7月15日 補充:

可能要5元以上的郵票才夠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水水你好

我需要啊~~

請問寄回郵信封給你就可以了嗎?

謝謝

 

搶到頭香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請問我可以收藏你ㄉ謝卡ㄇ
如果可以ㄉ話
請回一封信給我
謝謝你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9日

水水您好:

請問還有謝卡和喜帖可以讓我收藏ㄇ?

我會付上回郵信封

在麻煩水水回信告知回郵地址

感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3日

水水謝謝你哦

你寄的謝卡我有收到了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好好收藏的

祝你們幸福美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請問水水還有謝卡ㄇ??

方便私信給我嗎??
謝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水水您好^^請問您還有多的謝卡和喜帖嗎???方便私信給我嗎???謝謝

a092573418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您好~請問是否還能索取您的謝卡呢~^^

我的私信額度已經滿了不能寄><

請問如果能索取是否能用私信給我您的信箱或地址跟收件人名稱寄給您回郵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有多的謝卡方便索取嗎?

願意付郵資^^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25日

請問還可以索取謝卡嗎...

如果還可以的話...

麻煩請給我您的地址...

我寄回郵信封給您...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