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沒當過伴娘就直接當新娘了QQ
要結婚了,
唯一婚前的遺憾就是沒當過伴娘
,
我也好想當一次伴娘喔!
結了婚後就沒得當了,(頂多可以當陪嫁、陪娶)
身邊的好朋友都還沒結婚,
也就沒有機會當到伴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要結婚了,
唯一婚前的遺憾就是沒當過伴娘
,
我也好想當一次伴娘喔!
結了婚後就沒得當了,(頂多可以當陪嫁、陪娶)
身邊的好朋友都還沒結婚,
也就沒有機會當到伴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