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沒當過伴娘就直接當新娘了QQ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2011-07-12

要結婚了,

唯一婚前的遺憾就是沒當過伴娘

我也好想當一次伴娘喔!

結了婚後就沒得當了,(頂多可以當陪嫁、陪娶)

身邊的好朋友都還沒結婚,

也就沒有機會當到伴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inhsi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我我!

我比妳更慘,生肖屬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我我 我也是

只有小時候當過花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就是啊~因為比同學都還早結婚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就是

只有當過一次花童和

一次收禮金的

因為週遭的朋友都還不想結婚

所以就……沒當伴娘就結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伴娘花童都沒當過

我期待我姊快結婚好讓我當它ㄉ伴娘

結果~~~~

= =我比他先嫁....<嘆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也沒當過伴娘耶!

不過結婚可以穿一堆禮服就很開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也是當過好幾次花童

一次伴娘都沒當過

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也是@@ 

 沒當過伴娘就越級了

 有一點點遺憾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我我~

也只有小時候當過花童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版水有沒有看過27件禮服的秘密........

沒穿過嫁人也挺幸福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