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宴客進場可以拿捧花進場嗎?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2011-07-11

想請問各位水水,

訂婚宴客進場可以拿捧花進場嗎?

因為我好喜歡滿天星的捧花, 但是怕結婚時用滿天星的捧花長輩會覺得不夠喜氣, 所以想說在訂婚宴客時用。這樣適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我訂婚就有用捧花喔!!

我一次進場&二次進場都有用捧花

我兩次進場捧花是不同束

用捧花手才不會不知道要放哪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我訂婚也有用捧花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