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說一下接到這新祕的電話有點誇張...
7/10我剛辦完訂婚宴,辦訂婚宴前兩三個月我就開始找我的訂婚宴新祕...
之前曾經連絡過一位新祕,但那位新祕跟我說他7/10午宴已經有接CASE了,
跟我說如果我要化單妝要非常早起到他工作室,大約凌晨四點,
而且萬一他午宴的迎娶提早,我還得更早化妝...凌晨兩點都有可能... =.="
問題是我也是午宴啊~即使要在家裡辦訂婚儀式,我凌晨四點沒睡好起來化妝幹嘛?
新祕很多,何苦要為難自己讓自己訂婚前一晚又睡不好?
而且對方也不願意簽約,只想口頭答應(她好像在VW網頁上有說明他的服務內容要我去看網頁),
但沒簽約一點保障都沒有這點讓我不是很喜歡,雖然當時我是有詢問對方轉帳帳號,
對方也傳簡訊給我通知轉帳帳號,但我一直沒轉帳沒付訂金也沒接對方電話,
結果奇蹟發生了,我訂婚前一晚,這位新祕打來問我,我有跟他約凌晨四點要化妝?
真是...有必要搶錢搶成這樣嗎?既然這位新祕都自己知道如果午宴提早會影響到我化妝時間,
竟然還硬要接我這個Case...萬一他把行程弄太緊出了甚麼差錯,也沒跟我簽約,試問她賠的起嗎??
回想當初那些怪怪的對話,真的好險沒有找她當新祕...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