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說一下接到這新祕的電話有點誇張...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2011-07-11

7/10我剛辦完訂婚宴,辦訂婚宴前兩三個月我就開始找我的訂婚宴新祕...

 

之前曾經連絡過一位新祕,但那位新祕跟我說他7/10午宴已經有接CASE了,

 

跟我說如果我要化單妝要非常早起到他工作室,大約凌晨四點,

 

而且萬一他午宴的迎娶提早,我還得更早化妝...凌晨兩點都有可能... =.="

 

問題是我也是午宴啊~即使要在家裡辦訂婚儀式,我凌晨四點沒睡好起來化妝幹嘛?

 

新祕很多,何苦要為難自己讓自己訂婚前一晚又睡不好?

 

而且對方也不願意簽約,只想口頭答應(她好像在VW網頁上有說明他的服務內容要我去看網頁),

 

但沒簽約一點保障都沒有這點讓我不是很喜歡,雖然當時我是有詢問對方轉帳帳號,

 

對方也傳簡訊給我通知轉帳帳號,但我一直沒轉帳沒付訂金也沒接對方電話,

 

結果奇蹟發生了,我訂婚前一晚,這位新祕打來問我,我有跟他約凌晨四點要化妝?

 

真是...有必要搶錢搶成這樣嗎?既然這位新祕都自己知道如果午宴提早會影響到我化妝時間,

 

竟然還硬要接我這個Case...萬一他把行程弄太緊出了甚麼差錯,也沒跟我簽約,試問她賠的起嗎??

 

回想當初那些怪怪的對話,真的好險沒有找她當新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唯一確定的是婚宴很重要的一天,不能重來。

即使不豪華,但至少是簡單隆重,

所有的人事物都要確定,那種不確定的人(而且是重要的陌生人),

可以換人,換一個是真的來幫忙完成任務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