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穿類白紗?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9日

2011-07-09

上星期去選宴客服了...

選到一件淺粉紅的禮服.(類白紗)...我超喜歡的 ~

因為是澎裙.所以可能用來當送客服 ~

可是一直擔心送客服穿近白色的禮服.拍照會不會不好看(顏色會被吃掉)???

大部分的水水好像都選顏色較鮮艷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請問有水水送客服是選類白紗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9日

 

 顏色會不會被背景吃掉

 要看你送客區的佈置是什麼色調喔 ^^~

 如果你還沒決定佈置的話

 記得提醒婚佈 .. 顏色不要重疊了 ~

 

 題外話 :

 其實我自己看網友的照片

 覺得最常被吃掉的是喜糖籃的顏色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9日

不會喔

我大學姊妹送客就是纇白紗

有水鑽蕾絲的魚口

她當初選這件是因為只有送客可以跟好朋友照到相

所以穿類白紗 讓人有新娘的感覺

另一種想法拉~~

給妳參考囉

 

小曼兒說的對喔

還要注意背景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