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穿類白紗?
上星期去選宴客服了...
選到一件淺粉紅的禮服.(類白紗)...我超喜歡的 ~
因為是澎裙.所以可能用來當送客服 ~
可是一直擔心送客服穿近白色的禮服.拍照會不會不好看(顏色會被吃掉)???
大部分的水水好像都選顏色較鮮艷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請問有水水送客服是選類白紗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上星期去選宴客服了...
選到一件淺粉紅的禮服.(類白紗)...我超喜歡的 ~
因為是澎裙.所以可能用來當送客服 ~
可是一直擔心送客服穿近白色的禮服.拍照會不會不好看(顏色會被吃掉)???
大部分的水水好像都選顏色較鮮艷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請問有水水送客服是選類白紗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顏色會不會被背景吃掉
要看你送客區的佈置是什麼色調喔 ^^~
如果你還沒決定佈置的話
記得提醒婚佈 .. 顏色不要重疊了 ~
題外話 :
其實我自己看網友的照片
覺得最常被吃掉的是喜糖籃的顏色 @@..
不會喔
我大學姊妹送客就是纇白紗
有水鑽蕾絲的魚口
她當初選這件是因為只有送客可以跟好朋友照到相
所以穿類白紗 讓人有新娘的感覺
另一種想法拉~~
給妳參考囉
小曼兒說的對喔
還要注意背景色!!